光的紀典:將現時封緘於琥珀,留給黃金世紀的自己

2023/01/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2月聖誕節至一月新年這幾天,感受到耶穌的臨在更加頻繁、強烈和親密。不同的浴光同學,在分別送光給我的當下,都是連結耶穌傳送光與訊息。
24號午後,穿越馬路前往工作場所途中,感覺到耶穌緊鄰我身邊,一起徒步走了一段。週六早晨,從溫暖棉被中醒過來,好像剛被人喚起,還殘留夢中與誰擁抱的放心溫暖。
瞬間,手機訊息傳來同學說:剛才連結耶穌送光過來,看到我們很愉悅地擁抱著。同一天中午,與同事討論工作上某個不太明朗的情況時,另一個同學來訊說,看到我開心地和耶穌在跳舞。
頓時,我的身體及感知很清晰地意識到,自己分別在兩個地方,屬身的自己正在上班,屬靈的自己從來都和耶穌在一起,不曾分離。
先前已曾有過經驗,辨認出三個不同意識層級的自己,同時於某個時間交匯點存在身體裡,因此,我明白這樣的感受是真實的。(這是個篇幅長的故事,以後在適合的情境下寫出來。)
12/31 晚上參加 Laya 帶領的火典與冥想,在天使母親及金光天使的支持下,將自己還未曾在這一世,展現於地球的靈魂面向,帶到2023年 — 綻放美麗閃耀的金光特質。整個冥想過程中,耶穌都在。
🌹
一號下午,參加了老師 Makai 的愛工廠說明會。在獨角獸火典時,獨角獸 Sylvia 和 Anna 帶我飛越星夜,抵達只有沙土和岩石的大地。耶穌在那裡,我們沿著黑色水流的岸邊行走,沒有說話。
在這熟悉的靜默中,我抬頭看夜空中的星光,光輝閃耀的間隙,星辰有很多話想訴說,我沒有去聽。我在心裡問耶穌,有什麼是我需要知道的嗎? 耶穌沈浸在他的光之中。
當 Makai 引導我們向創造女神收下禮物時,我看到頭戴皇冠、手持權杖的女神,將皇冠、權杖和紅絨披風交予我並為我穿戴上。
一個巨大的曼達拉,以我為中心點開展,面前半圈是鮮花、水果和晶瑩鮮豔的昆蟲;背部的後半圈站滿了各式各樣的動物,獸的氣息、聲音與振動豐滿立體。
耶穌在一旁看著,和我一起經驗富饒與力量。
到了送愛的禮物最後階段,在與會25人的愛之光中,我又回到了與耶穌漫步的時刻。
耶穌在前方拉著我的手,登上積雪的山峰。我們之間依舊沒有談話,看著不知是日出還是日落時分的金橘光照耀高山。在寂靜之中凝視著光,時間久了,好像正一點一點地被光逐漸融解,完全融入光中,存在本身即是光。
我再問了一次耶穌,請問有什麼訊息要給我嗎?耶穌轉身和我對視,我深深地望進了他眼中無限的慈悲與無條件的愛。他將雙手覆上我的耳朵,沒有開口。
🌹
愛工廠說明會結束後,Makai 開放5名想要體驗詩塔羅的朋友詢問。耶穌超過一整週的接連顯現,並陪伴我參與了整場說明會,卻未給出訊息,讓好奇的我也舉手參加了。
我那時放心地想,Makai會用第八脈輪讀取,選出適合抽到的人選,那就來看看耶穌是不是真的有訊息要給我。
抽到的第一句詩:「我們終會在源頭團聚」。Makai 說這是她寫給逝去丈夫的詩句,也分享了一個小故事,關於在一場海外的詩聚會,一位女士向她訴說早年痛失幼女,從未止息的悲傷。
我們終會在源頭團聚。是呀!耶穌的在,之於我的在,無需言語。關於這一點,我其實是覺知的。藏在深海下的碎片依稀記得… 我們來自同一個光的源頭,從來未曾分離。
我需要穿越物質實體的自我,藉由內在神性的渠道,連結真實的靈魂品質,抵達憶起自己的彼岸。這樣的感動不全然是純粹喜悅,其中包含泳渡幻象之海的煎熬、痛楚與恐懼。
🌹
現在才發現第二句詩:「黑了就到海邊數星星」也很有意思!在獨角獸火典時,我們不停地在星空下的曠野散步。
有些光源,只有在黑暗中才能被人識別。在看不見前路的時候,也會有光的庇佑與指引。即使現在的你和妳,正經歷走夜路的人生,那也是一條基於宇宙祝福而設計鋪排的道路,我相信我們都一起走在神聖意識之上。
若你/妳在的那邊夜深了,請抬起頭數星星吧!
BINA 碧娜 ⌜療域 • 聊癒⌟
BINA 碧娜 ⌜療域 • 聊癒⌟
持續練習、持續學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