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前三名,我們慶祝吧

2019/12/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週四五女孩段考,週一下班回家,看到的是大女孩的紅眼眶。
為什麼呢?因為社會考差了,拉低分數,這次退出前三名。
煮好自己的豆腐乳拉麵,耳裡聽到的是大女孩連連的抱怨聲,兩敗俱傷為什麼不能是一死一傷?向師爭取未果,說老師給分太嚴。一分二分的差距有什麼好計較,心裡這樣想著,但不能說出來,只說「老師最大,他說不給也沒辦法」。
「社會考太差了,我這次沒希望了」大女孩對著我繼續說。只好停下我的晚餐問「那裡不會?」
「是粗心」大女孩回應我。
「喔,那下次小心點」我繼續吃晚餐。
「社會科答錯的都是公民.......」大女孩說著說著眼眶微紅,很餓的我邊吃邊說「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要習慣,下次考好就好了。」心裡OS一句--反正妳們每次都有一科拉低成績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17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女子生活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0會員
320內容數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