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一篇精彩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相信自己、有感
在古希臘德爾菲(Delphi)阿波羅神殿上刻了一句話
據說,那是一句至古智慧,是讓人開啟成功之門的鑰匙。而傳說中更流傳了1個故事,當人们進到阿波羅神殿看見那句話,充份理解後並實踐它,將開啟成功。
拜科技之賜,我們知道了那句至理名言。
那句雋永之語就是『認識自己』。
您是否經常感到空虛,或者生活壓力大到讓自己幾乎喘不過氣來呢?
偶而的娛樂或放縱可能讓您稍感快樂(但通常短暫且迅疾)。
因為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當短暫的快樂過後,伴隨而來的痛苦可也少不了您。
這種反覆的循環是否經常糾纏著您呢?
其實,我和您一樣,現在也是如此。
只是痛苦和快樂的比例有所變化,而且我深信只要繼續堅持下去,
我的人生就會越來越快樂。
這些方法和心得就是我想和各位分享的人生禮物。
而這個找到快樂禮物的方法就是,首先請先找到您自己
只有真正找到您自己,內心的自己,然後去實踐它、完成它
即使中間過程困難重重,您都會甘之如飴,
而且感到非常富足。
因為人生只有一次,不能重來,您是您自己的航海師、領航員。
只要找到您自己真正感興趣的(有另一說法,上天給您的禮物)
相信我,不管做麵包師傅、木工或是臨時演員,您都會很享受很快樂。
因為那是您自己內心真正渴望想要的。
想像一下,當您找到您自己的「人生禮物」,
中外名人名師所說:成功重要特質「熱情」「態度」,您將一次擁有,
並且一次收集2枚,多麼划算!
如果您從事某些工作時有了以下症狀!
「您經常忘了時間,深深浸淫其中,彷彿宇宙和您融為一體,
快樂充塞您整個內心」。
恭喜您,您可能找到了(只有您自己知道)請繼續深入體驗及感受,
那將會是您未來人生所有力量的來源。
所以擁有幸福人生的第一步就是,
請往內(您自己的內心)用力的找到您自己。
“做您自己最勇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K會員
    253內容數
    一個設計人的切身告白、真實案例 在臺灣從事品牌視覺設計多年,接觸過各行各業各種形式的案件委託 「我大部份解決的是人的問題,而不是設計方面的問題」。 所以想透過故事的方式,娓娓道來和您分享……各種精彩絕倫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rod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黑人和『被黑』觀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潛意識零負債勇氣自然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捷運遇見『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在vocus寫一篇有“目錄”的文章有多重要實在是唸了一篇自己既想要讚美又忍不住一直幹瞧的文章後,想要跟各位創作者分享及討論這一個題目。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4-06-05
    主編叫我寫一篇採訪贈友發生的趣事小短文,但是......《生命鬥士的熱血志願》一書快上市之前,出版社主編要我寫一篇有關作者的趣事,然而......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4-04-22
    可不可以寫一篇沒有目的的文章在方格子上寫作的一個好處是,隨手一個連結就可以閱讀其他人的文章。 今天看到了 ESME的故事人生發表的 「金繼」藝術的人生雜想。從「金繼」這門修補技藝出發,談到了人生中曾經喜新厭舊,到現在體悟到惜物、惜情也是一種哲學。
    Thumbnail
    avatar
    2024-02-03
    如何寫一篇有參考價值的遊記相信大家在出遊前,都會習慣性的在 Google上輸入「 xxx 一日遊」或者「 xxx 必去 」的字樣,尋找懶人包,並加入自己的計畫中。過去的我也是這樣,但久而久之會發現,常曝光的那些景點一大堆人,都不知道是去景點玩還是去景點看人。我想按照自己的發現,紀錄下挖掘後的踏點心得。 第一次撰寫,先訂下模
    avatar
    YICHANG KUO
    2023-12-29
    寫一篇歌頌我偶像的詠嘆調-高橋留美子與《亂馬1/2》  每當我想要逃避現實的時候,我會開始看日本漫畫《亂馬1/2》。   這本當年被引進台灣的盜版翻譯為《七笑拳》的少年漫畫,承載了我一整個童年與青少年時期的各種苦澀鬱悶。
    Thumbnail
    avatar
    萊絲Rice
    2023-07-19
    每天寫一篇文章的意義是什麼?人說新年新希望,總是希望在新開始的一年開啟一個新的習慣,一個新的養成,一個新的夢想啟程,但為什麼不可以從現在開始呢? 養成習慣不是那麼的容易,但如果把它變成你生活當中的一個流程,類似像是早上起來第一件事情有些人會先看手機,看現在時間是幾點或是有沒有重要訊息遺漏,也有些人習慣看天氣預報,有些人則是第一
    avatar
    Mizuna
    2022-12-12
    我想寫一篇長文我一直在想,最近總睡的不安穩的原因是什麼?後來想了想,大概是想起了很多年前的一件事吧!人很奇怪,開心的事記不得;不開心的事隨便算一算都能記得!
    Thumbnail
    avatar
    中年大叔的文字店
    2022-11-04
    寫一篇 我的故事沒有開始~沒有結尾的故事~ 我在他說的不是炮友的言語下…過了10多年~ 每次我說炮友他生氣, 抓狂~ 他說, 沒有炮友會去市區載妳回家~ 不會時刻存在跟妳聊天~ 好吧~ 於是~我和他過著沒有一起出去過的日子…沒有拍過照~沒有吃過飯~ 假日…節日…我自己過… 他會出現…在他想出現的時候…晚上…黃昏…一
    avatar
    晨星
    2021-12-03
    寫一篇孩子們聽得懂的文嘗試著把我的文章念給寬和廷聽,失敗了,連靜靜地聽一分鐘都不願意,小學六年級和三年級的孩子,絲毫不願意給我一點面子,泣
    Thumbnail
    avatar
    Edward Sung
    2021-11-06
    格友好:寫一篇自我介紹!來到方格子的首篇文章,歡迎你留下你的自我介紹(老格友同樣歡迎你再次好好介紹一下自己)! 你是什麼領域的創作者?你都長棲於何處跟讀者互動?對你來說,創作的意義或目的為何?讓其他格友更快認識、了解你的第一步,就從自我介紹開始吧。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1-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