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強大心態:自我價值與自我效能

2024/0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信

自我效能:慶祝自己小小成功

自我價值:值得被愛值得被尊重,存在都是很有價值的,對自己好一點

擁有強大心態,作為自己出發點

現在就行動,正確的事情

「我只會經過這個世界一次,因此,任何我能做的善事、我能展現的仁慈,讓我現在就做。不要讓我延遲或忽視,因為我將不會再來這裡。」

他們還引用了我很喜歡的《第二座山》書中的譬喻,告訴我們在抵達人生第一座山的成就之後,如何攀爬為身邊的人服務的第二座山。

研究生看過來~辛苦的考上研究所接下來的路,就讓我陪伴著您一起成長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