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跳舞課-1

2019/1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裡有三間教室,左邊的大教室是上有氧課用的,右邊的中教室是上瑜伽課...」小琳一邊說一邊帶著宜安參觀環境,「裡面的小教室呢,以後就是你的教室了,我不在的時候,你可要幫我好好照顧我的學生喔。」
「還蠻乾淨的」宜安環顧教室四周之後說。
「那當然,每次下課我可都有用抹布擦地板。」
「你挺著你的大肚子擦地板?」宜安驚訝地說。
「沒有啦,我的學生們都會留下來跟我一起擦,肚子越來越大之後,我都交給他們。對了,二樓是行政辦公室,如果你有什麼需要協助的,可以找吳主任幫忙。」
「嗯,你不用擔心這裡了,好好待產去吧!」宜安邊說邊扶著小琳出去。
「好啦,如果有什麼狀況要打給我喔,還有,明天記得不要遲到嘿。」
「知道了知道了,你怎麼懷孕之後變得這麼碎念,跟我媽一樣。」
隔天下午兩點五十分,宜安一進到教室,就發現一個老奶奶在做伸展操,還有一個三歲小女孩在教室內亂跑,小孩的媽媽在旁邊跟著她,以免小孩受傷。宜安一度懷疑自己進錯了教室,還走出教室看了一下,確定是小琳昨天跟她說的教室沒錯。
「各位,十分鐘後這間教室要上街舞課喔,所以你們等一下可能要去別的地方休息,不能待在這裡喔。」
「老師,我們就是要上街舞課啦,妳應該就是小琳老師說的代課老師齁」老奶奶滿懷笑容的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藍 (Keeper)
小藍 (Keeper)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