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的傾慕

2019/1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空中,
有個鎖的秘密,
是我的自由之歌
妳靠近,
為了了解,
假若囚禁
是愛情之謎,
始終秘密才重要。
我一直致歉,
因為過於愛護
連心事也運用了
暗語就是勇氣。
為了建立城堡,
妳整晚無法入睡,
連夢也會撒謊
鼓勵了錯愛,
可惜是真象依然
存活了很久。
靈魂還在
懼怕了指尖所撒的謊
有把聲音渴望拆散
從很久以前的等待
默默工作一輩子
只為了解世界多一點
然後可以逃躲
找個避雨的場所
當掛念飄雪的時候,
我在側身依靠
雕像就是過去的時間,
一直破壞了魔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的美格
    我的美格
    如幻滅後又重生,吃了一朵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