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造物-梅蘭竹菊四君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即將過年,來點應景喜氣的畫!
過去畫過竹子、菊花、梅花,當然也畫過各式蘭花,組合起來呢!還沒這樣做過呢!雖說是懶惰才畫在一起,其時畫中顯出我的個性呀,我喜歡熱鬧咩!效果不錯!
趕快分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204內容數
我曾經是個上班族,結婚後我們成為雙薪家庭.我有3個小孩,職場31年,我們已經擁有自己的房子,以及投資的房地產3-4戶.雖然稱不上富有,卻也能在同儕中數一數二的優越了.這全靠夫妻倆勤儉的工作與儲蓄,更需有賴我的理財手法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enny Cha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水墨造物-落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墨造物-一枝獨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墨造物-牡丹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墨造物-荷禾翠綠年年有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墨造物-一串蘭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墨造物-九尾鯉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涂聖群|水墨當代水墨不再侷限於傳統的繪畫形式。 涂聖群以立體半圓的造型,體現為認識世界的方式。記憶、思緒、生活片段如漂流木般在空間裡流動飄散,生成過程就像人的生命歷程;石頭、樹、山、太陽、月亮的形象或其他物件,隨時間更迭抑或永恆;宇宙訊息從四面八方而來、去、聚、散、漂浮,時空相交疊合又穿梭,生活景況與文化脈絡
Thumbnail
avatar
Angie Chen
2023-12-05
《重生之平平淡淡才是福》作者:水墨清薇 3.5星書名:重生之平平淡淡才是福 作者:水墨清薇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天作之合、種田文 評分【滿分5顆星】:3.5顆星 心得: 一般重生種田文都會讓主角有個空間,種個無農藥有營養又好吃的蔬果,再來個靈泉可以澆灌植物促進生長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3-10-19
詩意對話:水墨大師與藝術新秀的心靈交響這場精彩的詩歌對話,洪根深教授用詩歌探問江心靜跨界的勇氣,巧妙描繪江心靜的文學跨界藝術之旅,從色彩的漩渦,狂鞭線條到無疆界的創作。 而江心靜則答以跳下懸崖的精神創作,勇敢面對孤寂,以指尖的羽毛翱翔於藝術領域。大師與新秀對話,勾勒出一幅關於創作、自由和藝術精神的壯麗畫卷,將觀眾帶入深邃的心靈境界。
Thumbnail
avatar
心靜 Hsinching
2023-10-10
avatar
江海生的作品網站
2023-07-09
【高一上】水墨課高一上剛接觸水墨不久,仍在淹水中。
Thumbnail
avatar
江海生的作品網站
2023-07-09
水墨大展「李義弘:回顧展」──山水畫觀賞經驗如何應用於文學創作欣賞水墨名家李義弘老師的作品,這篇心得卻盡談寫作之事,把大師的大作做為己用,實在不好意思。只是論畫作鑑賞,我肯定不及行家,與其班門弄斧,不如以個人經驗跟這場畫展締造更獨一無二的連結。 這麼一來,當我寫作,我將恆常銘記這些畫作對我的啟發。儘管展期結束,它們依然存於我心中的美術館,光彩奪目,不墜不朽。
Thumbnail
avatar
鴿白妮
2022-07-18
水墨畫 NFT玩 NFT ~並非為了賺錢,就是覺得好玩,是一種創造力~想來展現看看~ 這一、兩個星期,我以水墨畫為主題,創造了一組 NFT(共 960個圖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高關高關!哈哈哈! OpenSea 賣場由此去喔! 以下是感謝時間:那麼多張的 NFT 圖案是如何產生並上架的呢?
Thumbnail
avatar
林雲秋
2021-12-26
水墨畫的人生體驗 即便瘋癲也確實令人想念, 在那入秋微風的季節,我裸身奔跑於這個世界。
avatar
蘇 遇
2021-11-01
首件水墨概念裝置是如何煉成的一切從一件伊斯蘭書法的瓷器開始。 那瓷盤的質地堅實輕薄,整件瓷器是素淨的白,圓心沿著半徑到右側盤緣有一行幾何圖形的伊斯蘭書法,設計非常簡潔,卻讓古老的書法有了當代意義。 承襲青花釉下彩的傳統,創造水墨技法和實驗書法的多媒材裝置藝術,思索東方哲學的當代性─在時代的颶風中,如何保持虛以待物的氣定神閒。
Thumbnail
avatar
心靜 Hsinching
2021-10-08
水墨繪本的力量【二】模糊中人生的輪廓「家」是一種感覺,一種溫暖、港灣的感覺;「家」是身邊的那些愛你的人,在你受傷時給你溫暖與支持的朋友、親人,甚至陌生人;「家」可以有時成為水墨中的藍色,憂鬱卻容納一切波瀾。「家」從來沒有一個簡單的定義。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1-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