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寧安社區管理室] 番外 借鬼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葉哥。」
葉羅放下手裏的文件抬起頭,李明嵐滑了過來,欲言又止的看著他,通常她會有這種反應,肯定是他家裏那個寶貝又搞出什麼事,「小孟又做了什麼?」
「孟先生……又在家裏……熬湯了。」李明嵐乾笑著回答,葉羅翻了個白眼,把咬在嘴上的煙熄了,起身離開管理室,三步並兩步的爬上樓,一開門就是一股熟悉的味道。
「閻君說過幾次不讓你在上面熬湯,你又在亂搞什麼新配方了?」葉羅也很無奈,從婆婆離開之後,閻君看得更緊,管得更嚴,偏偏孟予大概是遲來的中二期,特別愛跟閻君反著來,導致負責盯他的左判臉越來越黑。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743 字、5 則留言,僅發佈於壹玖壹伍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760會員
526內容數
我是蒔舞,耽美、靈異小說作者,2019年對我來說是轉變的一年,所以專題名為壹玖壹伍,連載文章包括今志異系列,特偵、示見系列番外和新作品,也就是我寫什麼就連載什麼,希望老讀者們能繼續支持也期望新讀者們加入,如果想看舊文的人也可以提出,我會將舊文修正後連載,希望大家一起督促我達成今年的寫作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蒔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莫逆於心] 尾聲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莫逆於心] 番外 中秋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莫逆於心] 191501 千層雪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寧安如夢》:重生、宮鬥、命數最近無意中看到愛奇藝出品的《寧安如夢》劇情介紹,講述滿腹心計的女主角為求鳳位走上偏路,最終如願當上皇后,卻在宮變中被迫自盡。重生後的她只想遠離是非,過些平淡生活,但命運再次把一切推回原點。
Thumbnail
avatar
加奧·安娜
2024-01-26
寧安如夢近期又看了一部張凌赫的古裝劇,因為先前雲之羽的古裝扮相,不得不說真的比寧安如夢好很多,這部的打光把謝危顯的蒼老很多,或許是想營造病態感,但卻也影響到整體視覺感。 已穿越重生做開端,這種類似的題材劇我也觀看過不少,但大多都是前世蒙冤,今世復仇,寧安如夢卻以償還前世債開出一條新路
Thumbnail
avatar
番茄炒蛋
2023-12-06
寧安如夢之大男人的小情商這個劇情的確也值得我們借鏡,小孩的心思澄明,眼睛雪亮,為人父母的還是少把負向情緒,轉嫁到子女身上為好呀!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3-11-30
《寧安如夢》劇情概要 姜雪寧的前世: 上一世,姜雪寧成為皇后,但因政治動盪而身陷亂世。 本劇中,她為了爬升地位,無所不用其極,頂替了姜雪惠成為皇后。 劇中起伏: 燕臨和謝危攻入皇宮,引發混亂和殘殺。 姜雪寧在坤寧宮被囚禁,受到燕臨的凌辱。 自盡的選擇: 姜雪寧得知命運無法逃脫,選擇了自盡。臨終前,她向
avatar
艾利斯
2023-11-19
攝影看人生|模特日常:旗袍、眷村、大稻埕—時光歲月裡的堅韌與安寧勤儉致富,樸實齊家。莊敬自強處變不驚。旗袍外拍:空軍三重一村與大稻埕。眷村歷史、精神標語、文化生活與心情紀錄。
Thumbnail
avatar
陳穩
2023-08-05
獨立出版|《米米mimi》攝影集|安寧照護動物的安寧照護和人的目標是一致,舒緩不適同時保有生存品質。
Thumbnail
avatar
棲光工作室
2023-01-29
Ep5.溫存•寧安Ep5.溫存•寧安 「歆華……」楸寒望著歆華,想說些什麼卻欲言又止。 「噓,什麼都別說了。」歆華張開了手臂,給楸寒一個擁抱。這擁抱中充滿著諒解和無限的理解,彷彿可以包容一切似的溫和,又帶著更多的溫暖。 楸寒默默的點了點頭,回擁住歆華。兩人沉浸在這安詳中,兩人隱隱約約的明白,這安詳就如同暴
avatar
黑瑤night
2021-09-01
安寧。回放。相對望。 二、 誰來愛我?我的小女兒在幫我換尿布,雖然她還是笨手笨腳,把我弄的很不舒服,但是我還是比較希望她來幫我換尿布。看護雖然換得又快又敏捷,感覺卻很像是面無表情女工在做包裝一樣,一翻、一擦、一包‧‧‧完成。我好像變成一件物品,任由擺弄。而小女兒的笨拙、生疏、害怕的樣子,可以讓我感覺到我還是活生生的一個活人
Thumbnail
avatar
VV
2021-02-01
安寧。回放。相對望。 一、 怕與不怕,死亡就在那裡。一直到一年之後,才敢認真的回想當時爸爸住進安寧病房的點點滴滴,帶著些許的遺憾、不捨與罪惡感,終於能夠去檢視當時的心情跟情境,也許今後我也能活的如同以往自由與瀟灑,但是對於生死、苦樂、病痛、情愛、慾望‧‧‧也有了不同的深度與厚度。
Thumbnail
avatar
VV
2021-01-24
安寧,讓她得到五十年來第一句「愛妳」 管醫師雖然不是天才外科醫師,偶爾也會有一些併發症出現,但是從來都沒有家屬會抱怨他,甚至就算併發症出現了,家屬還是都會對他感激涕零。 對管醫師這麼生氣的家屬,我還是第一次遇到。
Thumbnail
avatar
外傷重症說書人
2020-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