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其不背」讓學英文變得簡單又有趣

2019/12/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和許多碩士生一樣,每次準備論文,都要上網看很多的英文文獻,花很多時間查單字、了解原文內容;使用「攻其不背」之後,開始發現讀英文文獻的速度變快了,也大大降低了使用英文字典的頻率!最滿意的當然還是多益考試進步到700分 !
碩士生寫論文,上網找原文文獻是稀鬆平常的事,但我每次遇到專有名詞,讀起來特別吃力,讓我懷疑自己的英文能力,也對英文失去信心。然而,使用「攻其不背」後,翻轉我對英文的看法!

原來學英文可以這麼有趣!學英文同時學新知識!

攻其不背」提供的課程影片多元又豐富 ,裡面有生活娛樂、全球動脈、職場生存...等樣樣資訊。一開始,系統會依照自己的選課偏好來安排合適的課程,透過看影片的方式學習英文,不僅讓英文變得格外親切,還可以從中學習到新的知識。快要結束課程時,都會讓我開始期待下一堂課的影片會出現什麼教學內容。使用「攻其不背」之前,真的不知道學英文原來可以這麼有趣!

攻其不背,真的不用背!

攻其不背」藉由不同的複習方式,從一開始查不會的單字、組合句子、填空、聽打模式、口說等直到最後能聽得懂整句表達的意思,並且可以完整地拼出每一個單字。讓我們反覆練習,加深句子結構的印象,這種學習模式能循序漸進地把教材從最簡單的程度一步步帶我到精熟的境界,讓我對英文更加有自信心!不知不覺中,單字會和影片內容串聯在一起,單字就這樣烙在腦海中了!

單字量、聽力、閱讀明顯進步!

就讀研究所期間,每學期都要看很多英文文獻,原本看英文文獻會花很多時間查單字,但是在使用「攻其不背」之後,我的單字量明顯提升,漸漸能夠理解句義,也養成了閱讀長句的習慣。除此之外,我發現讀英文文獻的速度變快了,也大大降低我查英文字典的頻率,讀起文章不再卡卡的。為了確定我的感覺不是錯覺,特地去考了多益考試,沒想到多益原本只有475分的我,現在進步到700分,尤其是聽力考試的部分,進步特別的明顯!真沒想到「攻其不背」的課程,使我的語言能力進步這麼多!

攻其不背,實現我的英語夢!

真的很謝謝「攻其不背」讓我有機會了解到學習英文原來可以簡單又有趣,目前多益考試為700分,之後我會繼續努力考到金色證照,讓我在找工作時,英文可以變成我的強項,不僅可以和外國人交流,也可以接觸更多國外的事物,讓自己更有國際觀,之後也會繼續學習「攻其不背」,讓英文更上一層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