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兩個月,輕鬆考過英文畢業門檻!

2019/12/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攻其不背讓我迅速找回英文語感!不到兩個月就打通英文任督二脈,幫助我戰勝多益的畢業門檻。
高中的時候英文程度還不錯,更在學測獲得英文滿級分的成績。但是後來上了大學,跟大多數大學生一樣,因為本科課業繁重以及課外活動繁忙,而忽略了英文這一塊,跟英文的接觸基本上是完全絕緣,因此英文能力退化了很多,對於曾經擁有過英文語感的我來說,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一樣回不來了

找回語感,重拾英文!

偶然在臉書上看見朋友分享希平方粉專的貼文,也也因此認識了希平方!希平方有別於一般枯燥的英語學習,內容很有趣也很實用,當下便按讚加入希平方的粉絲行列!後來發現希平方很用心經營,每天都會更新,不僅有片語,還有很多專欄教學精選影片都幫助我釐清了很多英文上的困惑,從開始追蹤的第一天到現在,每一天都很期待希平方粉專的更新!

對的方式,畢業門檻 a piece of cake!

學英文不需要補習!

「畢業英文門檻」是我不得不去面對的夢魘,英文門檻TOEIC要785分以上,對於好一段時間沒接觸英文的我來說,有如一道難以突破的銅牆鐵壁,但又必須得過,所以我有考慮過要補習!但搜尋了各大補習班的資料後,發現費用超乎我能負擔的範圍,再加上考試時間緊迫,幾乎沒有任何一家補習班時間能跟我配合,所以只好放棄另尋其他方法。突然靈光一閃,想起一直有在追蹤希平方粉專,看了下官網後發現它有「攻其不背」的線上英文課程,爬了下其他學員的使用心得後,發現大家好評不斷,而且更實際的是,考多益的成績都有顯著的進步!再加上一堂課150元的價格,比起動輒上萬的補習費,對於學生的我來說還算負擔得起,於是就先買了30堂,開始我的攻其不背學習路

畢業門檻不再是跨不過的高牆!

我大約花了1.5個月的時間將30堂「攻其不背」學習完成,接著立刻去挑戰多益考試,結果我順利地通過了學校的畢業門檻(785分)。然而「攻其不背」的學習效果不僅止於此,除了實質上分數的回饋外,也因為每一堂課對於聽說讀寫的紮實訓練,讓我在學校擔任接待外國留學生志工時候,發現自己的口說和聽力也更上層樓,不僅能用英文流利地介紹校園外,更能和留學生們用英文流暢地來回對答,這是使用「攻其不背」後,意外但卻非常實用的收穫!

階段式學習輕鬆好上手!

攻其不背」是一套很有系統的學習方法,
每一堂課都包含
  • 聽寫測驗
  • 填空練習
  • 聽打練習
  • 句子重組
  • 學習新課程
等五個部分,透過每一個步驟的完成,聽說讀寫面面俱到,絲毫不馬虎!

紮實吸收!過目不忘!

而「攻其不背」特有的複習機制,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地方,還記得剛開始使用課程時候,並沒有每天規律的學習,一到星期六、日的空檔就讓自己放鬆,完全不碰英文,但是讓我驚訝的是,上個禮拜的所有學習內容,就算隔了禮拜六、日完全沒有接觸,在禮拜一再次開啟課程時候,仍然記憶猶新!這跟之前在學校或是補習班的學習經驗很不一樣,上課內容並沒有在下課後立刻還給老師,而是還牢牢地記在腦海中,「攻其不背」讓我體會到甚麼是真正的「把東西學進去」。
短短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就能感受到自己如此大的進步,除了大喊「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之外,真的想不到其他詞彙可以形容了!往後我也會繼續使用「攻其不背」,讓自己繼續進步,英文能力LEVEL UP!
【多益改版】:多益改版懶人包 + 多益改版攻略
【多益課程】:藍色多益 + 金色多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