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英文免出國,職場本土派照樣贏得漂亮!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目前上了30幾堂,就已經深刻地感受到自己的英打速度比以前快了許多,甚至身邊的同事跟國外窗口都發現:「你的英文簡報與英文書信往來的功力大有進步。」我必須要說,這都是靠著攻其不背,一步一腳印累積出來的成果!

提升職場英文競爭力 就從攻其不背開始

我在貿易公司從事行銷工作。由於上班時間較不固定,也經常出差,最可怕的是公司裡有越來越多海歸派小鮮肉,因此,為了讓自己立於不敗之地,提升外語能力就是我延長保鮮期的最佳方式!當我第一次在 ICRT 廣播聽到攻其不背時,只是覺得很好奇,怎麼可能不用背就可以記住單字?但為了增加一個學習的機會,就上網找了很多有關攻其不背的評價,進而發現幾乎都是非常正面的評價,所以就想說試試看 30 堂課好了。試讀完第一堂課後,就決定買 200 堂!

線上發問及時處理 熱情服務從心出發

首先,要非常謝謝攻其不背老師們的幫忙。在學習過程中,不管是學習上或是硬體操作的問題,老師們都可以很快地解決我的疑問。最讓我感動的是,有一次我的帳號出了問題,沒辦法在自己所設定好的時間唸英文,客服人員很快地請工程師協助我恢復帳號及密碼,甚至非常有耐心地幫我做遠端服務解決設定上的困擾,讓我能夠很快的地跟上自己的進度。以我多年工作的經驗,更覺得能夠如此迅速解決客戶問題的工作態度,實屬難得!

錢就是要花在刀口 物超所值最佳選擇

現今網路蓬勃發展,線上英文學習資源其實非常豐富,但就個人的觀察,就算一直看影集或是聽廣播,若是沒有逐字逐句去瞭解,進步的速度是非常緩慢的。但攻其不背解決了這種問題,幫我提升學英文的效率,用優良的課程品質回饋給學員。以經濟層面來考量,選擇攻其不背是符合最大效益的決定,因為一堂課不到 80 元,比起以前砸在坊間英文補習班的學費來說,根本是非常物超所值!更棒的是,每次進新課程,系統會提供三種影片選擇,可以依自己的興趣去選擇,像是關於西方文化、藝術、電影、流行趨勢等。經過各方比較後,我選擇希平方!

全方位提升英語能力

我目前上了30幾堂,就已經深刻地感受到自己的英打速度比以前快了許多,甚至身邊的同事跟國外窗口都發現:「你的英文簡報與英文書信往來的功力大有進步。」我必須要說,這都是靠著攻其不背,一步一腳印累積出來的成果!現在我的多益成績有720分,但我相信只要持續攻其不背,很快地我也能夠拿到金色證書。未來,我還是會繼續攻其不背,因為它值得!
真心推薦攻其不背給想投資外語能力的大家,並祝福每個人都能夠美夢成真,no pain no ga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學英文真的不用死記硬背!」是希平方一直以來堅信的信念,2012年成立至今,希平方始終致力於耕耘英語教學,在英語教學設計、影音媒體製作投入相當多心血,每日不間斷地產出優質的影音、專欄文章,讓想要學英文的人能快樂學英文,不再被困在教科書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英國職場】英文簡報怎麼做簡報的本質就是一場表演,來聽簡報的人雖然不一定有付錢,但都一定有付出時間,沒有人會有錢有閒到上班時間來看一場極度無趣的表演吧?這些年在英國工作自己做了上百場英文簡報,以及吸取別人好的簡報的經驗,希望可以幫助同樣需要做英文簡報的人。
    Thumbnail
    avatar
    tyYang
    2021-09-27
    【英國職場】讓英文能力變好在德國念書三年,誤以為從小在台灣接受的英文教育可以讓我在外國溝通順暢、無往不利,自我感覺很良好。但到了英國工作,才發現聽力和口說都跟不上...
    Thumbnail
    avatar
    tyYang
    2021-09-14
    敢有可能再出現台灣本土人文知識圈?在大學受過人文教育的人們多少都知道,只要是現代媒體與商業交流繁榮的國家,多少都會有一個群集,這個群集的成員多少受過大學以上的教育,並且以非建制學術之思想的產出為職志而互相交流著。
    Thumbnail
    avatar
    陳智豪
    2021-06-29
    職場大補帖:菜鳥新手必學的 10 個實用出差英文單字英語是目前國際間使用最普遍的語言,因此熟悉英語是身為專業的差旅人非常必要的一件事情。那麼你知道不同的場合所使用的英文也有所不同嗎?有哪些英文是出差在外必須用到的呢?今天精選了 10 個非常實用的出差必備英文單字,讓大家出國在外,溝通能更加無障礙工作更加順利!
    Thumbnail
    avatar
    COMMEET
    2021-04-20
    怎麼介紹自己的技能?教你如何輕鬆寫出漂亮的英文履歷|Joyce的職場視界#1015根據英國的研究,雇主一般會在幾秒鐘檢視完一份履歷。畢竟,要看的履歷太多必須要在極短時間下判斷。因此求職者勢必要在履歷第一部分讓雇主留下積極印象。 怎麼介紹自己的技能?教你如何輕鬆寫出漂亮的英文履歷 應徵外商工作的履歷,除了包含列出工作資歷的英文履歷,通常也要寫一封英文的電子郵件或將一段關於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Joyce的職場視界
    2021-03-03
    「九宮格學英文」之電話禮儀,免費學習篇|Joyce的職場視界#1006《超實用電話英語!讓你不再尷尬說英文!》 簡單幾招,解決你的困擾,不再皮皮挫。 主題一 : 4個有效率的英文句型,教你怎麼「掛」電話 還記得我第一次用英文打電話,鬧了個笑話, 同學在另一頭說:  「I have to go now」 我還傻傻地回答說: 「 Oh, where are you go
    Thumbnail
    avatar
    Joyce的職場視界
    2021-01-27
    帶你一窺台灣與英國職場的真實落差 和英國同事聊過台灣的工時與薪資,除了不可置信以外,下一句話就是慶幸自己生在英國。對他們來說,華人真是鐵打的!
    Thumbnail
    avatar
    莫菲穿搭
    2020-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