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心得分享】希平方玩轉文法,快速掌握英文文法!

2019/1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一篇學習心得,提供給想快速掌握英文文法的人參考!我分享的內容主要是 focus 在玩轉文法的教材,以及是否容易上手。目前已闖關完成,覺得玩轉文法真的是能快速掌握文法架構相當好的數位教材!
這一篇學習心得,提供給想快速掌握英文文法的人參考!目前已闖關完成,覺得玩轉文法真的是能快速掌握文法架構相當好的數位教材!我分享的內容主要是 focus 在玩轉文法的教材,以及是否容易上手。

短期目標及目前進度

先快速掃完第一次所有文法觀念,再依測驗出的弱點項目回頭二刷,並完成劍橋活用文法題目。

使用動機

1. 透過「攻其不背」課程發現自己居然是「文法概念模糊者」因而感到諸多不安全感
2. 想用最快的速度了解自己的文法洞破在什麼地方?
3. 嘗試過坊間標榜有趣、易學的文法書,或是補教名師免費的文法教學影音,以上皆很難堅持下去

值得推薦「玩轉文法」的 3 個理由

1. 與「攻其不背」姊妹產品血脈相連,承襲其一貫精神「學英文再也不用背」
2. 枯燥八股的文法規則,注入活潑情境、擬人化角色,觀看過程感到輕鬆,而規則也大多在約五分鐘的影片不知不覺進入腦中
3. 這會是我在學英文的路上願意隨時查閱的影音「工具書」。

小結

以一個永遠 18 歲(?)的成年人來說,活潑的玩轉文法的確幫助我快速找回遺失的文法記憶。我大概是在第二座島中的「句型」開始,發現自己有比較大的斷層,如倒裝句,雖然此句型已在攻其不背遇到多次,但我用玩轉文法前還是不太知道究竟是怎麼變的(慚愧)

寫在最後,如何破解體驗課程!

如果對玩轉文法有興趣,建議先下載 App 登入帳號:「特殊技能」那座小鳥島,有兩堂是完成「體驗攻其不背課程」、「分享 App 資訊到臉書」就能解鎖的課程,只是沒有正規課程中有的三種練習題、學習流程,而且也沒有正規課內容精彩,但至少能先看看教材風格及三座島的單元標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