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心得分享】用玩轉文法邊玩邊學,輕鬆建立英文基礎

2020/0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覺得希平方的玩轉文法,除了用遊戲闖關破除對文法枯燥的舊觀念,更協助我進入正確文法的觀念!

英文口說沒問題 但文法觀念卻不行

語言一直是溝通的橋樑,英文語言的幫助,讓我在國外的生活多采多姿,認識許多外國朋友,也更快了解外國資訊。雖然英文溝通無礙,但文法使用上仍會出現障礙,這使我對英文還是有些不自信。我嘗試了坊間各種方法,去了許多補習班或買了一堆文法書,但枯燥死板的傳統學習使我很快就放棄!

影片及遊戲化的教學 讓文法無須死背就能吸收

在朋友的推薦下,我接觸到了希平方玩轉文法。去電向客服了解課程後,我下載了 App 完成體驗(在「特殊技能」小鳥島完成任務可以獲得體驗課程),輕鬆活潑的內容讓我覺得非常有趣,於是趁著活動優惠時便入手了!期望藉由玩轉文法影片及遊戲化的教學方式,讓我重新認識自己的文法缺陷,自己的語文能力可以有所突破!(題外話:希平方的客服非常用心說明,重點是不主動推銷死纏爛打,這真的大大加分!!)

玩轉文法讓我輕鬆學會英文如何正確使用

玩遊戲一直是我娛樂時間的興趣,被玩轉文法的遊戲介面吸引,也是推動進度的一大原因。目前學習到 36 堂,看到自己的角色稱號一次比一次厲害,有種邊玩遊戲邊練等級的感覺,似乎與遊戲的主人翁一同成長!
我很喜歡課程生動的教學,老師會用非常口語化的句子,也會舉大眾常錯的例子教學,加深我對文法的印象(像是「現在完成進行式」時以前被我忽略掉的 「been」),以前模稜兩可 、猶豫不決的文法都變得很清楚明瞭!而且真的不用再像以前一樣死背文法,現在這些文法概念不知不覺就記起來了!

我覺得希平方的的玩轉文法很值得推薦的原因是:它用遊戲闖關破除對文法枯燥的舊印象,循序漸進地協助我建立正確的英文文法觀念!而且真的不用再像以前一樣死背文法,現在這些文法概念不知不覺就會使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