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鬼故事【淋浴間的視線】

2019/12/3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有一陣子我出國度假,選了一個離海很遠的小地方,所以大家的消暑活動都是室內的泳池。本來我對游泳池沒甚麼興趣,但真的太熱了,我就找了一下有哪些游泳池,評估了一下最近的游泳池有很多家長會帶小朋友去,太舊的泳池我也不考慮,最後我打算去有點距離、近幾年翻新過的游泳池。
那泳池必須搭車轉車,走10分鐘才能到,但也蠻好找的。到了以後在門口付了門票,原本預想應該會很熱鬧,但反而一片安靜,我先走到泳池那邊看狀況,只有幾個人在游泳或休息,跟我預想的人超落差很大,但想想這樣也好,不會人擠人像煮水餃。我走向更衣間,長長的走道,兩側都是可以更衣沖澡的淋浴間,有滴滴答答的聲音,感覺是水沒關好,不知怎地覺得有點可怕,就選離門口最近的一間,趕快衣服脫一脫,稍微沖一下就換泳衣。水關上正在換泳衣時,我隔壁間突然有人開水在沖澡,我嚇了一跳,想說可能剛剛我在沖水的時候有人進來我沒聽到。
淋浴間的底下大約有10-15公分的空隙,隔壁的水是以非常穩定的方式在流動,如果水打開後有在沖身體,水的流速會因為碰到障礙物而不一樣,聲音也會不同,但隔壁的完全沒有,就是很穩定感覺只是把水打開那樣。越想越奇怪,我把泳衣換好後,驚覺放沐浴乳的架子少了一個螺絲,位置大約在我的肩膀左右,其實很小看不出來,但我不確定這個螺絲的洞有沒有穿過這個隔板,於是我靠近這個洞往裡面看,我看到一片漆黑,想說那應該沒有穿過門板,正當我要離開那個洞的時候,那片漆黑「眨」了一下!是眼睛在看我!我立刻衝出去,對外面大叫有變態,因為我離門口最近,所以我可以確保那個變態沒有跑走。喊了幾聲後現場的救生員立刻跑來,我跟他說裡面有別人,就在第二間,救生員走進去推門一看,沒有人。
我想說怎麼可能,剛剛明明還有人開水,而且我看到有眼睛在眨,救生員解釋這裡整修完後還是有些老毛病,可能蓮蓬頭自己漏水,至於少了一個螺絲的問題,他馬上拿工具來補。帶著驚魂未定的心情,想說趕快下水涼快一下,走出更衣室,暖一下身就下水,游了幾圈,真的覺得這裡太安靜了,站起來仔細看看四周,發現剛剛還有看到幾個人在游泳,已經都不見了,我很納悶怎麼大家說好一起離開,而且我剛剛從更衣室出來都沒有碰過其他人,還是有其他的淋浴間呢?我已經漸漸沒心情玩水了,想說再游個兩趟就起來。我游著游著,我有戴泳鏡,突然看到有一個黑黑人影從我旁邊出現,頓時鬆一口氣原來還有別人在場,我抬頭換氣時沒看到水面上有人,當我潛下水後,那個人影已經超過我了,但是我看過去人影的尾端,不是腳,是一張人臉。那張臉被水花弄得有點模糊,但我非常確定是一張對著我笑的人臉!
我立刻站起身,卻突然踩不到地,這裡明明才一米多,我開始慌張、拍打水面,救生員很快就跳下來救我,當我被拉起來的時候,我的小腿很明顯被抽一下。等我們上岸,我問救生員剛剛那個人呢?救生員一頭霧水,他說「你今天是第一個來的」我整個人愣住了,直接把衣服穿在身上不敢再進更衣間,就要離開那個泳池,離開前救生員叫住我,叫我不用太擔心,他說怪事不是第一次發生,但都只是惡作劇。後來回飯店我問飯店的在地人,知不知道那個游泳池,他說知道,那個泳池其實沒人敢去了,因為以前泳池的老闆是個變態,女生的更衣室看起來有十間,但實際上只有五間能用,另外五間都收錢給人偷窺,就是透過小螺絲的洞。被揭穿後許多女性去抗議,發生衝突,有幾個人就死在泳池理。後來換老闆有重新整修,但各種詭異的事一直發生,所以在地人都不去了,只有遊客會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llyce
Allyce
生活攝影師,人性觀察家,曾寫過上百篇鬼故事,現多撰寫人物故事及文化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