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異樣

2023/07/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int by Hsun

Paint by Hsun

是一個男女混合開放的住宿空間,對我來說實在一點都不習慣。

畫面是我在一個矮櫃拿我換洗的衣物,準備上樓洗澡時,一名壯碩的男子湊過身來搭著我的肩,很親密的走在一起(會不會是夥伴那名男子?)。

他讓我覺得行走困難,他的熱情讓我感到討厭。我發出微弱的聲音:"我不喜歡,我不喜歡。"瞪了男子一眼,他便放開我,不再自討沒趣。(當然,我不知道他是誰,也不知道我是男是女)

這裡似乎治安不好,剛剛似乎有爆炸。


我想要洗澡找不到香皂,現場有很多瓶瓶罐罐,但都沒有我想要的。

我問問附近的友人,有沒有香皂,他說可以用XX液。(那時聽起來感覺很像清潔液,不過可以用來洗澡)

後來我又順便向他要件短褲,

我面前出現了一疊短褲。

我很想中斷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7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夢境與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會員
288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