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這個世界上有鬼嗎?

2019/1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相信這個世界上有鬼嗎?
😯-我覺得你就是吧。
👻-我不是鬼。
😯-可你很像啊,白色的床單,在空中漂浮,掀開來裡面空空如也。
👻-我只是床單而已,不是鬼。
😯-有區別?
👻-別把我和鬼做區別,我只和你們睡覺的床單有區別。
😯-就像人不喜歡被人拿來和狗做區別?
👻-狗可能更不喜歡被拿來和人做區別。
😯-你好,床單,我們重新認識一下。
👻-你好,小胖子,不怕了?
😯-我怕鬼,怕黑,床單不怕。
👻-我絞斷過五個人的脖子,讓七十二個人窒息。
😯-和幾個人聊過天?
👻-你是第一個。
😯-世界很大,人很多,你一張床單太寂寞。
👻-你這樣說話,我會考慮絞斷你脖子,還是讓你窒息。
😯-你這樣說話,以後會沒人和你說話的。
👻-可我只是一張床單,不需要人說話。
😯-你是一張會說話的床單,會說話就需要有對象。
👻-會說話之後有時候更不想說話。
😯-你和其他床單說話嗎?
👻-床單不會說話。
😯-可你會說話。
👻-我和你們睡覺的床單有區別。
😯-小時候我喜歡把床單蒙在頭上說話。
👻-現在呢?
😯-假裝不會說話。
👻-你相信這個世界上有鬼嗎?這個問題你一直在回避。
😯-我沒想好答案。
👻-別總想著給一個好答案。
😯-我寧願相信。
👻-我怕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空肚皮
    空肚皮
    肚皮空空如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