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號

2019/1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逗號找到我說要在故事的最後時刻出場。
「憑什麼那個胖子——句號總是壓軸,連感嘆號都有機會,省略號更不用說了,越來越多人開始用省略號結束,」
「只有我,只有我,」逗號歇斯底里地喊,「只有我,永遠夾在一堆句子中間生存,注定在夾縫中生存,誰規定的,你知道嗎!」
「‘嗎’字後面,請不要用感嘆號好嗎?」逗號強調了一遍說,「實在不喜歡感嘆號,」
我問逗號有喜歡的標點符號嗎?
逗號想了半天說,「分號吧,會用分號的人顯得很有文化的樣子,畢竟也有一半長得像我,」
「記得,記得用逗號結尾,」逗號走前一再提醒我。
問題不是故事用什麼結尾,是如何開始,我可是連一個爛故事都講不出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空肚皮
    空肚皮
    肚皮空空如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