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在戀愛

2019/1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裝在戀愛是目前最流行的遊戲,規則是在一周內保持情侶關係,一周後乾乾脆脆分手,像是被雙立人斬斷的黃瓜一樣乾脆。
他依舊沒想好最後一天的約會主題是什麼。
第一天是很高興見到你,第二天是我們戀愛了,第三天是吵架,第四天是我依然愛你,第五天是無主題,第六天是當然選擇原諒你,第七天的約會主題是什麼?
上帝都在第七天偷懶,他決定把這個問題拋給她。
聊天需要有技巧,構思了很久,他發了一條消息給她。
-在乾嘛?
-發呆,你呢?
-發福。
-今天打算幹嘛?
沒想到她先發制人了,他後悔自己不夠直接。
-今天的主題是你做主。
-我做主,你出題?
-哈哈哈。
他順手發了一連串哈哈哈。正在輸入信息的字樣顯示了很久,終於有了回復。
-我不喜歡你哈哈哈。
-最後一天的主題是坦誠嗎?
-我每一天都很坦誠。
-對不起,我錯了。
-在你的聊天記錄里,哈哈哈排第一,對不起排第二。
-對不起。
-絕大多數人最後一天的主題是最後一天,或者分手。
-不如我們重新開始吧?
-這個主題排第三。
-我們不玩這個遊戲了,好嗎?
-這個主題排十七。
-見面再說吧?
-好,老地方,老時間,老先生。
他在老地方等了一天,她沒來。他想原來最後一天的主題是失蹤,不知道這主題排第幾。
午夜十二點,在鐘聲結束後,他接到假裝在戀愛遊戲開發團隊的回訪電話,給每一項服務打了十分,掛電話前,他好奇問了一句。
-她選的失蹤主題,排第幾?
-失蹤主題排第七,可她並沒選失蹤。
-她選了什麼?
-抱歉,我們有客戶信息保密原則。
-對不起,我想重新打分。
-車禍。
-主題還是現實。
-我們只負責實現主題。
電話掛了,嘟嘟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空肚皮
    空肚皮
    肚皮空空如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