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造物-贈送牡丹花傳心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牡丹花,富貴的象徵喔!
祝福收到的好友新的一年~
富貴吉祥、平安快樂
我今天在課堂上做一件大事,怎說呢?就是我鼓起勇氣,送我的水墨畫老師「牡丹小春聯」喔! 我的老師笑著說,他還沒遇過我這種學生,「敢」送他畫呢! 不管如何,我的祝福發自內心最真誠的心意,我要祝福老師,「畫畫人生紅得發紫!」、「學生滿天下!」、以及「新春新氣象!」,老師好高興,同學也開心的一起說說笑笑。
畫得好不好已經不重要,祝福老師的心意最美啦!而且小春聯送出後,心中是滿滿的歡喜,晚上正巧是平安夜耶,帶著微笑、做著美夢睡覺到天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enny Chang
Jenny Chang
我五年七班,職涯31年又4個月(1988/3-2019/7). 專長:財務相關實務作業 興趣:國樂器演奏,水墨畫創作,寫作等. 喜歡認識新朋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