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保守的情趣抱枕初體驗 #4(完)

2024/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拖了好久的結局,這個抱枕我最後還是丟掉了 先說一個當初使用的故事,最後分享丟掉的原因

某一天的早上下面起了反應,很不舒服的頂著內褲和厚棉被,就像想打哈欠卻硬要閉上嘴巴的不協調,於是掀開了被子起床,把內褲脫掉順手拿起床頭桌上的潤滑液,塗好後把下面放進了抱枕裡,然後就抱著睡著了…

再次醒來後,可能潤滑乾了,下面緊緊的卡著抱枕,但抱枕是充氣材質,沒有感受到什麼重量,還半夢半醒的沒有多想,像是多了隻腳一樣,直接走進了廁所刷牙

raw-image

至於當天後來怎樣,我也忘記了

前陣子斷捨離決定把這個抱枕給丟掉了,當初期望可以睡醒的時候放進去抱著,但其實這並不如我所想像的那樣美好,有好多前置作業要完成,拿來當作單純的抱枕也不好抱,當作情趣用品又不方便使用…

實在找不到說服自己的理由留下它,當然這也是我當初一廂情願的想要拿來做其他用途而買的,但也謝謝它陪伴我一陣子的時間

有機會看到這篇文章的人,要購買之前請三思

3會員
8內容數
自我療癒的小天地,有18禁小劇場、大尺寸問答、色色討論區,提供一個安心分享和討論色色的環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