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地盤

2020/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我並不是這麼討厭老鼠,但是為爭地盤,我是冷血的!!
再次回海口宿舍,發現同事們都把房間門檻用磚塊加高,
且滿屋子的尿騷味,晚上睡覺還有啃東西的聲音....
仔細查看只要是紙箱紙袋塑膠盤塑膠袋沒一個完整的
是的!!!屋子裡有老鼠!
同事們也太慈悲了,竟然與鼠共存,讓其囂張,夜晚客廳廚房都是其遊戲場!
我無法忍受亂灑尿到處老鼠屎,亂咬東西,沒一件好的!
決定展開捕鼠大作戰!
從淘寶買了慢性毒的穀米沿牆撒下,這是一種吃六公克死在亮處的藥
第四天開始發現四肢無力行動緩慢的老鼠,我拿掃把同事拿拖把
同事壓住老鼠,老鼠呻吟,同事竟然心軟說很可憐想鬆手讓牠走~~
我發狠一腳踩死!!
在陽台在洗衣機在客廳陸續死了老鼠,發現的同事都不敢靠近
只好我一隻隻掃掉或抓走,就這樣一包毒穀子死了14隻老鼠
那天二哥聽同事在說起宿舍抓鼠的事,他說抓老鼠不是膽大即可
我跟他說:記住口訣
眼明手快,心狠手辣!!
重點是老鼠會傳染病毒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魔菇婆婆
    魔菇婆婆
    走多少路,看多少事,心中有話,不說可以~~但總要寫出心中情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