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2020/1/26)-現代媳婦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二,這一天同初一一樣要早早起的,因為這是媳婦回娘家的日子,無須排班確定可以回娘家的日子,如果娘家路途遙遠,早起趕錄喽!所以這一天,現代媳婦的我與平日有什麼不同,認真想一想,只有二準備一注意:
  1. 準備回娘家的伴手禮。
  2. 準備給長輩的紅包。
  3. 注意交通安全-平平安安出門,快快樂樂回家。
其他都與平日差不多,其實回娘家對身為媳婦的我來說,是很平常心的。我的娘家距離住家不遠,大約七公里距離,回娘家心情輕鬆愉快,就是回家吃個午餐吧!
既然如此平常心,現代媳婦在初二這天從娘家回來自己住家後,應該做點讓媳婦心情愉快的事,例如以下兩件事:
  1. 泡腳,好好放鬆。
  2. 拉筋做運動,因為回娘家一定吃多做少,心情愉快之餘,但別讓體重靜靜的增加喔!
初二-現代媳婦的一天,也要讓心情放鬆的的一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204內容數
我曾經是個上班族,結婚後我們成為雙薪家庭.我有3個小孩,職場31年,我們已經擁有自己的房子,以及投資的房地產3-4戶.雖然稱不上富有,卻也能在同儕中數一數二的優越了.這全靠夫妻倆勤儉的工作與儲蓄,更需有賴我的理財手法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enny Cha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籌畫創業-百貨服務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彩繪燈籠-談自學之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義工的本質必須發自內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年大掃除-斷捨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初二去外婆家玩耍過年我最愛的行程,大概就是去外婆家,因為離家很近,不用受塞車的困擾,又有很多好吃的,阿姨們很會買好吃的東西回來,還可以聽聽阿姨們說八卦,真的是非常的放鬆,也可以逗逗三隻肥貓😆
Thumbnail
avatar
筠朵朵
2024-02-19
初二雲林丨源順芝麻觀光、土庫老街、驛可可莊園補一下初二雲林遊記,離開武德宮後,決定隨意走走,看了google發現土庫有老街便往土庫前進。 在前往土庫的路上,發現有間源順芝麻觀光工廠,便來瞧瞧。
Thumbnail
avatar
王導
2024-02-18
初二回娘家|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噢,寶貝,妳來啦~」女偶像柔和的聲音揚起,輕輕拍拍手笑道:「那人都到齊啦。」「這樣就算到齊了?艾卜莉跟學姊呢?」我躺在軟綿舒適的懶人椅上,臉仰面著屋頂的星空天窗。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4-02-11
初二雲林丨北港武德宮初二,到雲林隨意走走。 先來到北港武德宮,幾年前有一陣子曾經來這吃過幾次早午餐,很棒的一個空間。 結果一到滿滿的人。 門口有一棵大金樹,金光閃閃挺好看的金,不會感覺俗氣的設計。 排隊領錢母的隊伍長長,沒有打算排隊先入內參觀。
Thumbnail
avatar
王導
2024-02-11
初二回娘家~海天下餐廳期待過年第二頓大餐,今天我們來到位於林森路上的海天下餐廳,這是一家很有歷史的餐廳了,也是我們的二訪° 會選這家是因為這有可容下15人的大包廂旁邊還有沙發區,用餐環境舒適外還有各種大大小小的包廂,也有專人桌邊服務,最主要是餐點也是一極棒的° 第一道山藥海膽(軟軟的),很特別吧!第二道鹽酥蒜
Thumbnail
avatar
只是過客
2024-02-11
初二這天,我殺了季妃凌媽媽下了最後通牒,讓我包袱款款,要帶走的帶走,不帶走的丟一丟。 其實這也是我一直想做的事,東西分兩處放,難以掌握自己有些什麼,有多少,對於想要掌握掌握不住的人生來說,更是雪上加霜。然而,每次回到家卻總有其他要務不得空,一連數年,就到了現在。
Thumbnail
avatar
妃凌+苟維斯
2023-01-24
初二回娘家除夕開始~我已經帶老婆天天回娘家了!我不是一個很遵守傳統觀念的人,所以更不會有什麼初二之前不能回娘家的想法,岳父母當然也不介意,所以對於教育部PO的下面這個連結,其實早就在做了。 很多世俗的想法~會因為環境的變化而有所不同,這也是我學到的心意到就好,但是~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有沒有辦法這樣?心意對方理
avatar
hanshang Lin
2023-01-23
初二 一首雨兒滴滴落 我自顧自躊躇 騎車雨衣穿不下
avatar
莫測小築
2023-01-23
初二無法回娘家的圍爐大年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但今年因為疫情又回不去台灣家的 Danielson,在初二這一天感恩有這裡的台灣朋友邀約一起聚餐。 我們三人因為都無法回家過年,於是朋友們就說乾脆大家聚一下,一起吃過飯慶祝一下農曆年。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2-02-04
初二、團圓飯的藍調 今年過年陰雨綿綿,天氣也下太很多,「終於有年節氣氛了!」我老媽說道,也許這就跟端午節一定要很熱,聖誕節一定要很冷同樣道理,今年的圍爐是麻辣鍋,真是對味!一下子就把料給銷一大半了,把減肥的事情留到年後處理了。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2-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