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簡單啊,是誰把事情弄複雜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好累......
今天我打算自己一個去誠品安安靜靜地看書,吃一頓美麗的晚餐,然後回家睡覺。好吧,最後總會有人把我的計劃打亂。我朋友她來到台灣了,想我陪她吃飯,那就吃啊。過程中她聊她的八婆,我聊我的生活,反正趕快讓我回家好了。
我們都吃飽了,那就各散東西吧。我從新光三越走岀來,在回家路途中,我翻了一翻口袋,唉!剛才在貴賓中心借來的行充忘記拿去還了,又要回去一趟。
回到家了,原本我是想先洗完澡再打這篇文章,但就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跑去書桌,打開電腦開始打文章了。所以洗澡呢?延後了啊不然呢。打到一半突然想拉屎,我忍住!因為我很想先把文章打完再去,但它們要衝岀來了啦幹!
所以,我到底可以去洗澡睡覺了沒?
我只是把你們平常連拉屎都不能暢順的生活,當作文章來敍述岀來而已。
—所以,告訴我,是誰把日常的事情弄複雜了?
—反正不是我。:)

關你屁事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疫情下的心境變化:極簡生活其實是「一直在變化」的生活!以前的我們以為,極簡生活就是「認識自己」的生活、就是留下「與真正重要人事物」的生活。 只要愈整理,就會明白,哪些人事物是我們真正在乎的、真正認為重要的,然後將它們保留下來,將不重要、拖累我們生活的元素移除。 即使在不同階段對於物品的需求都不同,例如我們從學生、上班族、整理師、YouTuber等的需求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1-06-12
【影評】《夢想之地》簡單真實的移民故事 「家」是當我們建立起共通語言 多項國際大獎提名!夢想之地 最新出爐的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由本片的國民奶奶—尹汝真所奪下!除此之外,這部電影也拿下了金球獎最佳外語片。這個看似平凡亞洲家庭的不平凡移民故事,娓娓道出移民者的心路歷程。 移居到另一個國家,生活在文化完全不同的環境中,一個移民家庭歷經千辛萬苦,希望能夠在這個全新未知的世界裡築夢,故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04-26
是誰跟你說一個人就是孤單的?愛情是一個人能很好,兩個人才有機會美好!「孤單」的最高級,其實不是一個人去做什麼!而是你發現你站在人群裡(家人、朋友、愛人、孩子⋯⋯)卻沒有任何一個人能懂得你需要什麼樣的陪伴。但至少,你得知道你該怎麼陪自己不感孤單!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10-08
我看《我要準時下班》:當工作等於人生的全部,其實是很可悲的一件事日劇《我要準時下班》敎我的生活態度: 如今的職場環境早已經不同於以往,終身職亦不復存在。千萬不要忘了,人生充滿了無限的可能,工作從來也絕不等於人生的全部!
Thumbnail
avatar
Snow Huang
2019-11-06
當實習姑姑有感 : 是小孩想得太簡單還是大人把事情複雜化  下午跟小姪子和愛狗口魚一起去運動公園玩耍,途中一開始遇到了兩隻大狗,愛狗很開心地跑過去打招呼想跟對方玩耍,殊不知,對方完全不領情甚至玩瘋開始想咬愛狗跟他搶地盤。
Thumbnail
avatar
紫米
2019-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