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陽

2020/0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陽20200205
那天我如願
化作一隻青鳥
直至豔陽將我燒盡
使我認命地站在翠綠的大地上
舉起了雙手真正意識不是青鳥的我
看向青色的太陽
祢是多麼耀眼
我終究不是陽光
連陪襯祢的鳥兒也不再是我的夢想
一個 一段 又是一段枯燥的日子
一段 一個 這不是我夢想中的身份
說啊 說啊 我接受了自己的平凡
可是 可是 我也接受了自己的無力
接著
青鳥笑著我的怠惰 叼走了心中的夢
那失去的夢想在牠嘴中成為耀眼的寶石
我靜靜欣賞 不再是以前那強奪的日子
耀眼的太陽 平靜的青陽
平凡是我最後的寶藏
謝謝你
曾擁有過的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雫(滴)
言雫(滴)
喜歡用簡單的塗鴉表達心中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