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意裝可憐

2019/05/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記得在我小時候,有一陣子我都被我的鄰居欺負,就是你們,文章跟阿如
可是我知道他們不是故意的,小時候嘛!總是把無聊當有趣
那一天我跟文章還有阿如在我家外頭玩,我已經忘記發生什麼事了,他們兩個開始捉弄我、嘲笑我
在我無力反擊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我衝進家裡,走到我的房間,從衣服堆的最底層拿出一張照片
開始躲在樓梯間哭
「媽媽,為什麼妳不在我身邊,嗚……」
此時,文章跟阿如也爬到樓梯上來
阿如一把搶走我手上的照片,看了一眼,然後指著我大笑
「愛哭鬼!哈哈哈……」
文章用一臉同情的表情看著我,再看向阿如,彷彿想跟她說什麼
但她只是一直笑一直笑
那張唯一的照片,是我自我保護的武器
但好像起不了作用,只會被嘲笑得更重
被嘲笑是一個沒有媽媽的孩子
可是,其實阿如也沒有媽媽呢
或許,嘲笑別人也是她自我保護的武器吧
從那次以後,我沒再拿那張照片出來博取同情
或許也是因為,我沒有再被欺負了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