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Kobe(用生命靈數致敬)

2020/02/0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雖然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但我還是忍不住想要寫下這篇文章。用另外一個角度聊聊我心裡面的他。
在聊這件事情之前,我必須先說,我個人在有生之年有三個偶像,一個是日本的歌手,一個是英國的歌手(已過世),最後一個,是NBA的山羊,Michael Jordan。
即使到現在,我都還是會每隔一段時間,就在YT上看著MJ的影片,藉以激勵自己,挑戰自己。也因為MJ是那麼具有代表性的人物,因此當Kobe出現時,我還在看著NBA,看他挑戰MJ,一方面覺得可笑,另一方面又帶著那麼點期待。可笑的部分就像是,Kobe在剛踏入籃壇的時候,只為了刷分數,甚至逞英雄,都讓我覺得這年輕人雖然有天賦,但卻也讓人覺得過於不自量力。甚至在湖人三連霸後期,開始與歐肥搶起球權,對於當時只看新聞的人來說,會有一種感覺:小子,那不是你的球隊呀,硬要說的話,那時的湖人,靠的還是歐肥呀!
那感覺就像是如果有一天皮朋站出來說,他出手次數不夠,或者他不把球傳給MJ的話,那該有多荒謬。
然而,當他經歷性侵風暴,當他與歐肥拆夥,當他真的成為湖人隊大當家打出驚人數據以及得分爆發力後,我才慢慢察覺,或許,這個人,跟我們想像的不太一樣,又或者應該說,這個男人,已經不是當年進入NBA的高中生,而是已經擁有可以主宰整個籃壇的實力。
基本上這些過程,有看NBA的人都知道,科粉或許比我還要熟悉,我從一開始就說了,我要從另外一個角度切入聊他,是從生命靈數。
大家知道我長年練習這種分析,因此對於檯面上的人物,也常會拿來做練習。先讓我簡單解釋一下,這種系統最容易懂的一種說明,就是每個數字,都有每個數字最強的能力,反之也有最糟的缺點。
我先簡單帶過各種數字的正面特色與代表詞。
1是精力,領導,獨立。
2是分析,合作,文字。
3是創造,想像。
4是組織,安定。
5是表演,自由。
6是責任,療癒。
7是幸運,好奇。
8是權力,財富。
9是智慧,夢想。
因此不管在哪個領域,你的生日裡面,擁有多少個這樣的數字,以及出生年月日加起來最後得到的數字,會彰顯出你的特質。
讓我舉NBA裡面球員的例子。皮朋的生日是1965/9/25,得到的生命靈數如下。大家可以發現他是1數的人。代表著他其實並不只是一個助手,他本身也有著領導能力,想想MJ退休那一年,皮朋帶隊的成績就可以一目瞭然了!他的超強自尊,也在那段期間有事件印證過。
基本上,在NBA這種職業運動裡面,多數有這種數字的人,都是自我要求高,好勝心強,精力旺盛,並且足以帶領球隊的領導者。大家如果不信的話,我可以舉另外一個例子。
1959/08/14。
這個人最後加起來的數字也是1。他是誰呢?他是魔術強森,擁有五枚冠軍戒指的傳奇後衛。
再來一個人,也是球隊的絕對領導者!
1972/03/06。

這個人是誰呢,他就是大鯊魚,歐尼爾。一個在全盛時期的主宰力幾乎不輸給MJ的男人!!
這些都是退休的球員,我可以再舉一個現役的球員讓大家參考,命數1的人,到底有多強的領導能力。
1984/12/30。
這個人是誰呢?他是現今籃壇的皇帝,Lebron James。
好了,這樣大家就可以理解,到底擁有數字1或者說命數1的人,是什麼樣的特質了。講到這,大家應該開始會好奇,這到底跟我今天要講的主角有什麼關係呢?在掀開謎底之前,我先讓大家看另外一個人的生命數字。
1963/02/17。
大家可以發現,這個人最後的命數是2。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在2出現之前,其實最後相加的總和,是11。也就是,兩個1。
在生命靈數當中,有一種數字被稱為「卓越數」。也就是出生年月日的每個數字相加最後的總和,如果出現了11,22,33,44這四種數字的話,就稱為卓越數,簡單來說,就是這樣的人,擁有著單一數字的兩倍以上能力。
如果1的能力是獨立,好勝,領導。那麼數字11的人,就是加倍獨立,加倍好勝,加倍領導。那麼,剛才給大家看的那個數字1963/02/17這個數字的擁有者是誰呢?他就是我心目中的NBA山羊人物,Michael Jordan。
所以大家可以發現,這樣的人,在一對一的時候,在比賽輸贏的時候,在要求自我的時候,都有著驚人的能量,甚至是可以壓倒過數字1的人。只不過,並不是擁有卓越數的人就一定會卓越,如果沒有把自己的潛力發揮,擁有這數字的人,很可能會鬱鬱而終。
講到這裡,大家是否開始好奇,Kobe的生日是幾號了呢?
1978/08/23。
如圖所示,Kobe果然,也是卓越數11,雖然說38/11與29/11組成的方式不同因此性質上也略有不同(這是生命靈數的議題,以後有空再說),但基本上,擁有這類數字的人,就是這樣要求自我的個性,跑不掉。
如果大家覺得意猶未竟,我還可以再提供幾個人的生日給大家參考。
1982/01/17。
這是誰的生日呢?這是韋德。想像一下當年他一個人帶領熱火對戰小牛在總冠軍賽逆轉勝那股隻手遮天的能力,跟MJ像不像,跟Kobe像不像?
再來一個人。
1992/03/23。
這個人的生日看起來年輕多了,這個人是誰呢?他就是以Kobe為偶像,曾經在美國男籃要一對一單挑Kobe的男人,也曾經在對決勇士隊的總冠軍戰,投出石破天驚致勝球的男人,Kyrie Irving。
這種好勝,這種單打能力,這種狂,不就是卓越數11的人,最直接的表現嗎?最後再給兩個人的生日,我相信如果是球迷,都會有感於這個生命靈數的準確程度。
一個是1976/05/19。
一個是1977/10/13。
這兩個人是誰呢?上面的是一個人扛著灰狼打了多年好球的天才高中球員Kevin Garnett。下面的那位則是身中數十刀未死去,最後終於在Boston拿下FMVP的老皮,Paul Pierce。
舉了這麼多例子,印證我長年用生命靈數觀察公眾人物的習慣與準確度,只是為了要說明一件事!
在我心中,失去Kobe Bryant,跟失去Michael Jordan一樣令我難過與惋惜,只能說,球員來去,傳奇永在,不管是退休戰,或是從人生中退場的方式,都充滿傳奇!
致敬,永遠的傳奇,Kobe Bryant!!!!!
H最新小說「真。愛的平行宇宙」2020/01/21上市。
PS:想得到生命靈數回覆,現在有可付費的服務,利用生命靈數以及數字占卜提供意見分析。連結如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33會員
387內容數
我是 H,這裡是我說故事的地方。我將在這裡用一系列愛情小說、回覆讀者來函,和大家分享人生的各種滋味。最新長篇連載小說也有可能會在這裡上傳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