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告訴你

2020/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告訴你
教室窗外的陽光 穿過樹葉 在你臉上流淌
我從不告訴你什麼時候想著你
但是很多關於你的小動作我都偷偷記著
驚訝時的眨眨眼睛、得意時的摸摸頭髮

我想過是不是以後很難再有這樣的感覺
因為知道彼此不夠成熟
才會有夢的錯覺
二月時的走廊上
春天的風把話語都帶走 我們的心都停止了

隱約知道著會有這樣的結果
卻還是有一點想哭
但我從不告訴你什麼時候想著你
創作於 2019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演員,意云。我思故我寫,於意云何? 分享自己在學戲、表演路上的點點滴滴。戲劇即生活,以演員的視角看待世界,書寫戲劇路上的生活風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