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

2020/0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怎麼把今天活得跟昨天不一樣?
到同一個地點上班,坐在同一個位置,處理著相似的事情。在同一個區域吃午餐晚餐,在相同的點與點之前移動,滑著相同的APP,看著看似跟自己相關又似無關的新聞。
很難說出我的今天與昨天有何不同。天氣不同,氣溫不同,衣著不同。
我今天是否帶給別人溫暖,我是否帶給別人陪伴,我是否給予微笑與稱讚,我是否給予別人支持或幫助。我是否帶給這世界一點點正向的貢獻,世界是否因為我而更美好一點點。
我學習了甚麼? 我讀了甚麼看了甚麼? 我做了哪些努力? 積累了甚麼?
    Goria
    Gori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