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的前世與今生

2020/02/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巴夏說:你是否了解「自己確實每時每刻都在不同的平行實相間轉換」的概念~

跟大家分享一個解讀個案:

一位在銀行上班的美女來解讀,當她坐下就顯示她的靈魂DNA紀錄故事..共有2段...(通常在與個案頻率銜接後,個案的訊息來源中心就會先傳達與今天對話有關的靈魂故事畫面出來,這都會與個案接下來想要提問的問題有關)

我分享其中一段是她解讀時提問的問題,在平行實相答案的顯化

【【看到她準備出嫁穿著【質料非常好的鳳冠霞帔】準備踏出自己的家門,畫面拉近我看到她家門檻非常的破舊,畫面也呈現出這家人的屋頂是茅草披蓋的,看到迎娶的人扛了好多的迎娶禮品來迎娶她....這顯現她即將嫁入的夫家經濟條件非常好,也不嫌棄她的家庭狀況更愛屋及烏的照顧的她的家人們】】

好..她的問題是...她跟男友交往多年,她已在銀行上班,男友還在台大讀研究所,她男友的異性緣很好..她感到不安心..可是男友已有跟她說要娶她~
我看她男友是一位很風趣又自負的男生自然會吸引一些女生,但是這位美女條件也很好,如她自己說也許是初戀吧,得失心較重吧…
在整個解讀的能量場域中,她的能量是高於她現在的男友,且她自己的異性緣更強~

好,那這跟她的畫面有何連結?
請記得【每個自己確實每時每刻都在不同的平行實相間轉換】

這位美女的靈魂紀錄雖以古代的鳳冠霞帔呈現(一般所說的前世),但在此世的靈魂計畫與前世的狀況是平行實相同時存在,也就是此世她的結婚對象會是一位條件很且非常愛她也會照顧她家人的男生!

故事不長,主要說明著在每個問題提問後,一段靈魂故事的出現,也同時在說明、計畫著不同空間的實相的呈現!
一段靈魂故事,也會因個案的提問內容呈現不同的發展,最終是要帶給個案往正面的思考方向前進~
更具體說明,是【個案的靈魂先計畫著藉由自己的靈魂故事來讓此階段的自己不糾結在這位男友的身上】,讓她有機會透由解讀的探索,找回屬於自己的自主權,讓現階段的自己不因自己得失心失去自我,懂得回來看到自己的美跟價值!

Peace&Love❤️

#喜歡帶著粉紅泡泡來的頻率
#心靈解讀圖書館
    札莫爾
    札莫爾
    宇宙遊子 我即是我 來地球體驗與旅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