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是被傳染了,昨晚整夜想吐,全身痠痛,完全沒睡好。
今天早上去看了醫生,醫生說是病毒。
看完醫生,吃了藥,做在餐桌旁等著消化。
說書人說要煮鹹粥,倒了兩杯米下去。
我:「欸,米太多了。」
她:「我也要吃啊。」
我:「......。」心想著隨她去吧,我都快掛了誰還管幾杯米。
說書人炒了肉絲、切好菠菜,交代我等粥跳起來再倒進去拌,就出門上班了。
等電鍋跳起,我打開鍋蓋,發現她煮了1/3鍋爛爛的飯,完全沒有粥湯。
嘆了口氣,倒了很多水下去,把料拌進去。
最後煮成了10人份電鍋半鍋的糊糊粥。
這是要吃到什麼時候才吃得完.....。
#不會煮粥的說書人
#每次都煮成大鍋飯
雞蛋的新朋友多多
#喬安納日記26
    8.1K會員
    858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Days of Joanna 喬安納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喬安納的房間 的其他內容
    氣炸鍋布朗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問題不出在外在,而是內在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夢寐以求的礁溪老爺酒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情人節噴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費力的練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離世動物溝通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蕾蕾閱讀#20』已婚是種病- 馬度芸已婚是種病,但放心還有藥醫XDDD
    Thumbnail
    avatar
    Olaytalk蕾蕾聊聊
    2021-09-27
    恆大集團的破產,會不會引發全球的金融危機?中國房地產與美國股市的泡沫是眾所皆知的事情,只是泡沫什麼時候會破,是誰也說不上來,如今,中國恆大集團(China Evergrande Group, 3333.HK, 簡稱:中國恆大)正面臨破產的危險,也正是中國房地產泡沫面臨考驗的時機,中國政府會伸手幫一把嗎?全世界的股市都在看。
    Thumbnail
    avatar
    JC@財富自由的路上
    2021-09-26
    關於憂鬱症|為什麼一定要病了才能好起來這也是我以前發在別的平台上的文章,一直都很想搬過來,今天終於如願。|有被醫生「認證」的憂鬱症和沒有被認證的憂鬱症,能得到的支持真的有差距。|不過我們為什麼一定要確定自己病了,才能夠開始好起來呢?
    Thumbnail
    avatar
    金木研
    2021-09-24
    尼比魯星-第三十一章 解決疫病的方法  「你怎麼會在這裡!?」    就在林坤璟一籌莫展之際,又回到了七星山金字塔前,沒想到在那邊已經有個人在等待他的到來。   看著眼前將他帶入一連串奇異事件的"元凶",林坤璟心中湧起了複雜的情緒,一方面想將李察揍一頓,另一方面又想抱著李察痛哭一頓,跟他說:還好你來了。   李察看到林坤璟倒是有點困惑
    avatar
    米夏
    2021-09-11
    可可夜總會 — 追夢以及那些必經的破事音樂以及成長之路 故事描述一個喜愛音樂的小男孩意外進入了亡靈的世界,必須尋找能夠給予祝福的親人,好讓自己能夠回到凡人世界的故事。 這部動畫片不只動畫做的流暢,人物場景氛圍非常美,傳達的價值也很鮮明,是以家人為主題,結尾的反轉帶入感很強,很能觸動觀眾淚點,而我有一些啟發和反思的也有幾點。 家人十分反對
    Thumbnail
    avatar
    Linda22
    2021-09-07
    《搭檔任務秘密搜查組》一起破案吧!遊戲《搭檔任務秘密搜查組》是一款以「搭檔探索」為賣點的文字解謎遊戲,除了有日系動漫畫感的劇情與人物立繪外,還有各種有趣的搜查與收集元素。故事以繼承已故養父夢想,以當英雄為目標的警官路克在一次私自搜查任務下,偶遇以豪邁的方式竊盜珠寶,人稱「怪盜野獸」的亞倫。他們正在追查同個神祕犯罪組織DISCARD。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1-09-06
    【財報分析】MongoDB(MDB)發布2021Q2業績,盤後漲13%破頂,懷疑中加速成長我持有MDB多年,是目前持倉中回報最豐厚的股票之一。本次財報發布後,其股價似乎又要往上突破,證明前面撰寫的分析正確,即隨著Atlas佔MDB營收過半且增長加速,MDB的財報應該會愈來愈好;及隨著疫情結束,對MDB這類公司來說也只是榮景的開端。本文除了分析財報,也會補充些我看好它能長期增長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三苗
    2021-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