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胃一點累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期11/21
今天星日加上幾個支援的玩全員逃走中,總人數757的餓鬼出現,而且把這邊當火鍋店一樣,出鍋過出不完,有時我不禁想著為何東西不一起弄好初就好了,就像是泡麵一樣方便快速,
但是這就是個智障的規定,對後速度需要越來越快,但是我的腸胃根本來不及提供能量,當我把布丁當飲料吸完的時候,腸胃就打起了響鐘,我的腸胃就開始絞痛
哇靠是急性腸胃炎嗎?我看了時間,我的鐵拉米蘇三點在搞毛啊!!!緊接著我已經無法做叫做端菜的動作了,因為我已經幻想自己跌倒把菜打翻的場景了,那些今天沒支援的工讀生或許是聰明的,畢竟這種錢少事多的,只有我這種智障才會去,
不過我的夥伴T與kk還有新來的戰力阿傑,都有幫我撐著沒有垮台,不過真的是有一句話『為什麼有一堆笨蛋為了一景花了大錢,還有走了漫長路來』這我搞不懂~總之我放棄了身為服務生的原則,偷偷吃掉了餐點的麵包兩個,再加上臨時的胃藥,腸胃解除危機,總結來說就是肚子太餓了,工作太忙了.回過神來我好像被凌虐的半年,其實在剛過一個月半,哇靠精神時光屋嗎?在這工作太消磨人了,我也決定不久留了
挖靠!肚子超痛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548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今天來點廢文 的其他內容
該是反擊的時候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不想說這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遊戲要更新才有人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實遊戲更新調整準沒好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行銷再強東西爛也沒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要有一個人,成為改變的起點與節點】要影響一個人的生命,不一定是透過閱讀,就像憲哥演講所提到,台灣人一年讀最多的書就是兩本,Facebook跟Notebook,真正會踏入閱讀的世界,去領略每位作家畢生的智慧,然後在人生路上活出自己的精彩,仍然是少數。能夠影響生命,最直接就是個人的行為舉止與他所散發出來的精神,以及願意服務他人的態度。
Thumbnail
avatar
蘇世名Eric
2024-02-28
「成為一個人— 一個治療者對心理治療的觀點」這本書 一個「人」應該是什麼樣子的?人們在長大的過程中,到底是長得越來越好,或是離開人的本性越來越越遠呢?如果遠到出現了問題,影響生活的話,要怎麼將他的本性、原有的能力恢復呢?   這本心理學的經典可以慢慢讀,除了接收他說的想法和做法之外,將自己的想法和做法也寫出來,對照一下,自己的收穫會比較大。
Thumbnail
avatar
吳淑姿
2024-02-16
《以愛之途》我可以再薩提爾一點––Week3 讓好奇成為一種習慣。習慣讓好奇成為一種習慣,能夠幫助我們減少批判,改變開始於覺察。瞭解好奇的重要性,也能幫助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更深化、提升。
Thumbnail
avatar
黃庭妤生涯諮詢師
2024-02-12
【綠豆爸的幸福教養】親子關係的界線,是親子建立信任的開始,更是孩子成為一個值得被信任的人的起點當孩子知道我們是「玩真的」的時候,除了親子關係可以更加順暢、孩子不需要沒日沒夜的測試父母是真是假之外,也是親子建立信任的開始,更是孩子成為一個值得被信任的人的起點。
Thumbnail
avatar
綠豆爸
2024-02-08
負能量,要一點一點釋放,而不要累積在心中成為壓倒自己的稻草今天早上,看到唐綺陽老師的一則貼文,其中一段如下: 金停滯的主角就是「金星們」,那些「看來過得很好、有才華、光鮮亮麗、富有、懂享受、居高位之人」,簡單講就是我們眼中的「人生勝利組」,原來,也有「實則不然」的另一面(因為目前也還籠罩在土海「拆掉包裝」的能量下) 突然讓我想起,自己常遇到看似陽光,實際…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3-07-09
66. 我們差一點就反攻大陸了某個夜晚我們獲得緊急命令,全體戰鬥營分成若干小隊,去金門海岸各哨崗偕同戰士守夜。興奮無比,我被分配到海邊的一個小戰壕裡,當然還有一位正規士官陪同。 我們輪流守望,注意眼前的海面,不能走神,看到有不尋常的動靜,馬上搖電話告知總部。什麼是不尋常的動靜?老士官解釋了許多,我還是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Thumbnail
avatar
王正方
2021-12-31
差一點花掉了一萬元,還好遇見 Baserow沒來由的,自己很想要找一套「資料庫」軟體,幫助自己的生活管理。這可能也是我之前在使用 Notion 的時候,一直覺得好像離開 Notion 就無法取代的事情。訂閱電子報【點此 http://newsletter.willliu.me/】支持我持續創作。
Thumbnail
avatar
Liu Will
2021-12-18
AAPL Q3 財報 – 蘋果的確受到了一點供應鏈的影響 | 科技巨頭解碼#84科技巨頭蘋果,在上周發布了今年第三季的財報 (蘋果內部財務年度則為 2021 第四季)。基本上,這份財報是略低於市場的預期的,也導致於蘋果股價在隔日出現了不小的跌幅。而究竟這份財報揭露了那些關鍵的訊息呢?就讓本期的科技巨頭解碼,帶著大家來一探究竟~~~
Thumbnail
avatar
Miula
2021-11-04
又離半百近一點了今天是老婦我生日啊~ 雙十連假第一天先在娘家爸爸那兒全家一起包水餃慶生,第二天去婆家,訂小倉屋鰻魚飯慶生~今天呢~本來想去Lawry’s吃牛肋排,再去紅葉買蛋糕回家慶生~結果....聽說台北大風大雨,原本還是想要聽不才珀筆提傘出發!~但想想要帶娘家媽媽可能會被吹走....🥸 臨時決定去附近吃
Thumbnail
avatar
興之所至
2021-10-11
差一點遺忘了攝影,記三月墾丁恆春小旅行我想關於攝影,其實跟出遊沒有關係,它應該就在生活裡,相機應該就像手機一樣不離身,隨手拍下自己的日常。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