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365天持續寫作 - 什麼都沒做

2021/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麻辣鍋事件平安落幕後,在清明連假前的晚上八點小妞突然肚子痛,然後竟然吐了一大堆。(不是吧! 難不成是被我傳染了嗎? 應該不可能啊! 我是吃麻辣鍋的關係耶! )
有了我的前車之鑑,我一點也不敢輕忽,何況就要放連假了,還是趕緊帶小妞前往診所看醫生比較好,還好醫生說是腸胃型感冒,拿了止吐藥後和腸胃藥回家後也就令人安心多了。
還好這連假我們原本就打算待在家哪裡也不去。( 我內心著實放心了許多 )
這整周我的生活步調十分混亂,幾乎都被腸胃給攪亂了!! 沒有心思做任何事,也沒有體力做,這連假來個剛剛好,就讓我徹底的放空,當個不用動腦的人就好。
任由自己漫無目的的滑手機,看影集,但這樣沒目的的生活方式其實我一天就膩了,我躺在沙發上跟廖胖說,整天都沒事做還真是可怕。
四天讓我休息的很足夠,也開始期待重回軌道的明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胖胖太太
胖胖太太
職業為全職媽媽,兼職則是文字創作者和努力打造喜愛生活的追夢人。 寫作靈感始於生活,生活因寫作而踏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