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練習:房間裡的鏡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在《夢知道答案》這本書的31頁看到了這一個練習,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可怕的練習,不過結局倒是讓我意想不到。如果想做這個練習的人,可以先做完練習再看下面的文字,以免被我的想像影響。(以下驚悚)(強烈建議在安全的環境下有人陪伴才做這個練習)
我閉上眼睛,結果出現有點像是 血源詛咒 的場景,踏上腐蝕的木階梯,推開鏽鐵做的厚重大門,裡面竟然是 還願 的客廳(嚇到吃手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提供各種又硬又軟的心理學知識,期待與你的討論與交流,讓我們在彼此生命裏靠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課程小記/讓孩子們在故事裡練習溫柔的理解力──《城市裡的提琴手》在故事裡面,練習理解一個人類所能擁有,既複雜又美麗的心緒。有一天,帶著這樣的理解,他因此能夠接住某顆墜落的心──無論是他人的,或者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陳冠穎(冠冠老師)
    2020-10-18
    【6Y】練習的空間。首先,要先說,我不是個100分的媽媽,肯定也是有爆炸發火的時候,我也接納自己這樣的狀態,畢竟我只是個平凡的個體。 但是在人本聽過的話確實在我心中深刻的記憶著--「很多0,不要負,一點點正」,這是我在生活中努力實踐的事,因為只要做到0,所以就更能放鬆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鄭靜純
    2020-04-24
    【練習愛情】戀愛裡的獨立練習|Leyes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類似的經驗,即使不是遠距離,突然不能見面的那幾天,真的是每天都只想躺在床上呼吸,很像沒有了對方的這一天就只能任由時間流逝的荒廢掉。 所以,才有了今天這篇文章,我想跟和我有著相似感情觀的女孩分享,在我跟男友無法見面的時間裡,是怎麼練習,讓自己的一天過得更好,也更優化我跟男友之間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Leyes
    2019-04-02
    《她的危險遊戲》(二)人我之間的恐怖平衡 1、 《她的危險遊戲》(Elle)這部片,是以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所飾演的遊戲公司執行長蜜雪兒為核心,所有故事情節都因她而展開。 蜜雪兒身上具有致命的吸引力,而她也很懂得
    Thumbnail
    avatar
    Daniel_Tsai
    2018-05-29
    【董籬異語】人間異語:我的恐怖媽媽 讓我怕女人<p>她有很嚴重的情緒問題,我懷疑可能有躁鬱症。有一天我洗澡熱水變很燙,我只問剛剛水怎麼變那麼熱?她就大發飆,去廚房拿菜刀出來說「砍我啊!砍我啊!」我從小超怕女生,女生對我來說就是魔鬼,是一種不穩定的狀態,不管現在多可愛,有一天情緒就會發作,不用前因後果……</p>
    Thumbnail
    avatar
    董籬
    2016-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