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探究學(whyology)

2020/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新創企業最好的行銷,不要嘗試吸引消費者上鉤,不要思考一開始用什麼或者如何,而是用為什麼。它會訴求於新皮層前的大腦邊緣系統。這將直接觸動人們的生理結構。
消費者自動過濾推銷雜音
想想吧!如果您以什麼為中心,那麼您將與消費者腦子裡成千種的推銷術和技倆產生的雜音相競爭,而消費者已學會自動過濾掉。您將有成千上萬的為什麼沉入海裡,成功的機率也會直線下降。
事業經營理念其背後的「為什麼」是絕對的關鍵
您對為什麼的感覺越強,您的初創企業就越強。有一個願景對您的公司很重要,這是對於您要成功,它是很重要的一個強大的內部驅動力。擁有明確宗旨,將有助於您通過不可避免的考驗、考驗和掙扎時期。
最後,要思考的是您打算要賣什麼?您的初創公司與別人有什麼不同?最重要的是,為什麼您要做這份事業?對於公司的定位和經營理念都設定好了嗎?(本文取自:將熱情轉變為事業的30天創業計畫)
    祺紋藝軾
    祺紋藝軾
    Hi!歡迎來到祺紋藝軾的方格子世界~ 我學習人生、我享受人生、我品味人生 在「祺紋藝軾」擔任作家 在「困境」挑戰自我 歡迎追蹤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