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祝福你,木槿花!

2020/02/2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元宵佳節的晚上,適逢情人節,據說每隔十九年,中西方情人節就會重疊在一起。快到三十歲,仍未嘗試愛情果實的我,眼見好友們紛紛與最愛的另一半沉醉這難得難忘的佳節,而我卻無緣感受這份每十九年一次的浪漫,我感到寂寞和絕望。我的寂寞來自於我從來未交過女朋友,我很想嘗試愛情的滋味,我曾經為愛情,為自己的幸福主動過,追求過,然而最終都是失敗收場;我的絕望來自於我快到而立之年,仍未尋找到,或者說得到屬於我,愛我的伊人。我每天膽顫心驚,我害怕我在不惑之年、知命之年,甚至耳順之年、從心之年都找不到愛我的伊人。
每當遇上元宵佳節和情人節,令我想起她,我對她愛得很深,至今都餘韻未盡,因為,她有種令人觸電的感覺,使人有種一見鍾情,難以忘記的感覺,我最愛的伊人,來自於韓國的木槿花。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9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躬耕隴畝
猶真里斯
猶真里斯
不務正業、高份低能的深山隱士。 愛發白日夢,熱衷做自己喜愛的事。 將自己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跟大家分享。 正如馬塞爾·杜象所說:「我最好的作品就是我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