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給韓國伊人的最後一封告白信

2020/03/0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最後一封告白信
民子:
你好。
首先,在這裏跟你說聲新年快樂!身體健康!雖然,現在離農曆新年還有一段日子,然而,二零零八年快將成為過去式,二零零九年亦則即將來臨,所以,提早跟你說一句祝賀的話,應該沒差吧!
民子,你人在韓國嗎?如果你人在韓國就好了,因為,我將這封信寄到你的祖國,如果你仍身在客鄉,我相信這封信,要等到你回到祖國後,才可以看到……
民子,你畢業了嗎?你的近況如何?念研究所還是出來工作?有沒有找到理想的學校繼續升學?有沒有找到理想的工作?我永遠不會忘記你那宏大的理想,就是在國際性民間組織裏工作,幫助有困難的人,民子的博愛精神,我引以為傲。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0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躬耕隴畝
猶真里斯
猶真里斯
不務正業、高份低能的深山隱士。 愛發白日夢,熱衷做自己喜愛的事。 將自己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跟大家分享。 正如馬塞爾·杜象所說:「我最好的作品就是我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