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

2020/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1分正向,49分負面,如果有範圍,那這就是我的分數,剛好100。
偶爾數字會顛倒,不過倒也還好,人生嘛,總是會卡在某個曖昧不明的色階上,一下白一下黑,難道沒有其它顏色了嗎?當然有阿,看你身邊的人都散發著什麼顏色,有吸引你的就與他靠近吧,如果大家都差不多黯淡呢?那就暫時享受一下這平靜的黯淡吧,沒什麼太大起伏,卻是多數人們最熟悉的日常。

我有一個要好的同事,與其說是同事,我總把她當媽媽看待,所以經常對著她:乾媽乾媽的喊叫,她緊張的時候會滔滔不絕,上一句話跟下一句話完全沒有關聯,我有時會潑她冷水,「所以這兩件事有什麼關係嗎?」我問,她愣了一下回「沒有」。
有極度潔癖和強迫症、躁鬱症,使她必須仰賴中藥和西藥的雙重鎮壓,才能在生活中稍稍取得平衡,我重複聽過好幾次她的陰影,無法給她專業的建議,畢竟我不是心理醫師,收回原本想說的「妳別想太多,放寬心」,改聊她最愛的深山芬多精、一覽無遺的龜山島海景。
白光是戰場,黃光是休憩。
我的書桌台各自有一盞白光和黃光的燈泡,偏偏我喜歡兩盞同時開,那我到底要休息還是要工作呢?多半時間都是坐在電腦桌前,思考人生,正確來說是放空。
生命必須 保持清醒 也混沌不明 —星期三或禮拜三(魏如萱)
這首歌主要講述愛情,邊聽歌邊看歌詞,而我最喜歡這句。不想正視的時候就待在光暈裡,例如歲月、記憶、離別,又或者是流失的膠原蛋白,在這一圈又一圈的光暈裡,引領我們前進的無非是那清晰的燈光,其中還隱藏著一條”為自己負責”的線。
初學者
初學者
喜歡在各個領域掙扎,當不成專家,也想將走過的腳印留下,我是初學者。 與我聯繫:[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