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當時,我收到了醫學系的錄取通知。

2020/03/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London
想去英國留學嗎?
記得以前常常有人問我,想去英國留學要準備什麼?
要是是以前的我,我會說 “準備什麼?準備你人就好啦~”
經過時間的洗禮,我來到英國已經10年多了。從一開始打算,大學畢業後就回國發展,到現在拿到了永居,準備入籍英國,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預料之外,只會衝動做事,但,這不就是人生嗎。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2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英國生活
英國留學_Venus
英國留學_Venus
愛學習語言,料理,美妝的英國留學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