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好多人都在自我介紹,我也來自我介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我

空心二胡,1988年出生,生於台中。

經歷

  • 2015-2018女人迷Womany專欄作家
  • ​2016 Yahoo!奇摩客座專欄作家
  • 2019 果殼網簽約作家
  • 2019 DearMoody駐店作家

專長

  • 兩岸議題
  • 肥胖者培力與生活資訊
  • 以及各種沒有用的知識

聯絡方式

佛系文字創作者,最高產文量一天三篇,一篇2000字左右。目前熱衷經營Matters與豆瓣等社群網站。

​大學就讀平面設計,但是正職是文字生產者。

平時最大的嗜好是看電影或畫冊這種圖像式的作品,但是專長卻是文字寫作,可能是個抒發慾很強的人,所以才將對世界的看法寄託在文字。

目前在港台網站的經營主題以兩岸議題為主,而大陸網站的經營主題以性別為主。
我這人沒有什麼遠大的理想,寫文章只是想發洩。但是在墻外寫文有更多是想要跟網友聊天而不是要認真寫文,可能我是一個很孤獨的人所以才導致我有這種隨地聊天的傾向。
我的願望是能夠自由自在寫自己想寫的東西,而我目前確實也達成我的目標。我個人比較喜歡談兩岸議題以及身體意識的議題。曾經為了流量寫女權,但是因為實在是不太有興趣而且吃力不討好,所以我現在已經不再寫女權議題了。但是我會不定期評論我對兩岸性別運動的看法。
我還有另一個心願就是能出版一本書,但是我不是一個很有耐心寫一本書的人,而且應該也沒人想買我的書吧所以出書的夢想最後只是想想。
然後……然後就沒什麼好說的,就這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逛街|消費|旅遊|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用3個問題自介,建立好人緣》大體化妝師、遺物整理師為何在交友市場吃香?交友江湖走跳,除了靠顏值,也靠文案力。請不要小看文字的力量,在短短一張頁面的自我介紹,這一兩百字,可能就決定對方是否與你連結,或者陰陽兩隔。無論你使用哪種交友軟體,大致上不脫三個問題自我介紹:我是誰?我喜歡?我希望的約會對象?現在拿出你的筆記,記下文案三個大原則:真實、誠懇、具體。
    Thumbnail
    avatar
    人間田野觀察家
    2021-08-26
    《原來這就是B型人格》:如果都能自我覺察就好了所謂「B型人格」包括四種子人格:自戀型、戲劇型、反社會型和邊緣型人格。當出現這種人格特質,但還沒到疾病程度時,叫做「人格傾向」;嚴重時就成了「人格違常(或稱人格疾患)」,例如反社會型人格違常。 覺得衛生單位應該多多推廣人格疾患的測試量表和相關觀念,讓更多患者有自我覺察的可能。
    Thumbnail
    avatar
    沐謙
    2021-08-25
    尋找自我|當我佇立在原點,靜靜看著人來人往,更能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當我佇立在原點,靜靜看著人來人往,更能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感,在牆壁上,發現一隻彩蝶,心裡感受到毛毛蟲蜕變成蝴蝶的喜悦。
    Thumbnail
    avatar
    Si薰
    2021-07-08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65 自我懷疑,我真的能寫出好作品嗎?  每次在寫稿件的時候,總會遇到的自我懷疑。     一開始構想新故事,都會覺得,啊,這次的一定會是超越之前的傑作!然後開始開稿,可是寫了大概三分之一左右的時候,就會開始碰到瓶頸。    這時候就會陷入一種自我懷疑的狀況。    「啊,我真的寫得出來嗎?」  「我該不會江郎才盡了吧?」  「我真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1-01-02
    我看《打造理想人生的習慣大全》:自我成長,從建立好習慣開始身為兩岸三地許多企業的行銷顧問和寫作教練,我常因工作需要四處講課,協助學員們把各種商品文案、新聞稿或企劃案寫得更臻完美。很多人問我要如何才能寫出感動人心的文章,除了要學習寫作技巧和行銷概念之外,養成輸出的習慣並且刻意練習,可說是通往成功的重要關鍵。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0-01-25
    [自律神經治療之] 自戀型虐待自我療癒 6 - 我的父母好像都有反社會人格以星座來說,守護星才剛走,母親就幾乎沒有理由地開始拼命找機會攻擊我,這大概也是一種星象的應驗吧。父母從我有記憶以來就一直做一些奇怪的事,目的不明地用言語和精神暴力,幾乎到肢體暴力地攻擊我,總是毫無前兆地突然發生,即使我從小就是資優生模範生、當個乖小孩也沒用。 父母在外是明星一樣的人物,「你父親是世界
    Thumbnail
    avatar
    MOUMU 矛木
    2019-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