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與阿卡西紀錄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報告~離世溝通課程還是延期到6月了,本來主辦單位在找線上開課的可能性,
但因為大多學員仍希望是面對面上課,最後仍決定延期。
希望大家不要太失望 (雖然我也花了一些時間消化)

宇宙像條大河,我們是飄在河上的葉子或小石頭,他有他的流速與方向,我們需要做的就是相信他,放鬆隨順,不需要耗費無謂的力氣去對抗。

話雖這麼說,但我仍感受到自己在水裡無法放鬆,嗆了幾口水那樣。
說書人不知是受到我影響,或是現在的確大家就是處在漩渦亂流,她說有點找不到使力點與前進的步調,慢了下來,甚至有點散亂。

你們的感受呢?也有怪怪的嗎?

最近我開始抄心經。自從京都行帶回唐三藏的心經版本,我一直在抄經紙。
本來找的是比較薄透的紙,可以覆於範帖上臨摹。
發現菩薩寺出了抄經本,他鼓勵不以臨摹的方式,專心地寫。
菩薩寺是我很喜歡的地方,他出品(?)的東西都非常有質感,光是賞玩就很滿足(當然還是要拿來寫的)。
吳竹的筆風很適合拿來抄經,只要用這隻筆,字會變美。

§
掙扎了一段時間,反覆思量,我還是報名了「阿卡西紀錄工作坊」。
這只是單天的課程,讓自學阿卡西紀錄的人可以了解認證課都在上些什麼。
阿卡西的認證課程有三階段,光是第一階段的費用就讓我卻步了。

我問說書人:「你會不會擔心我信什麼邪教?」
說書人認真的看著我,然後說:「你要知道沒有什麼永生,沒有人不會生病喔!」
我噗哧大笑😂😂😂

她問我為什麼對這個這麼有興趣。
我想是因為自己有過開啟紀錄的經驗。我向圖書館借的書,看了前面幾章,覺得很像動物溝通,於是就自己試試看。
練習之後,書就被我晾在一旁了。
等到書快到期,我終於把它的灰塵拍拍,拿起來繼續讀完。
最近一章的內容讓我起雞皮疙瘩,因為書中的文字,和我練習開紀錄的文字高度相似

我幾乎可以確定,這不是我的想像,而是紀錄中的內容。
開紀錄的靜坐,也是很療癒的過程,我感到高度覺知,像是洗了很乾淨的澡(平常都沒洗乾淨嗎?!)。
我不知道這個好奇心要帶領我去哪裡,我也不知道學這個要幹嘛,總之,我的理性腦好像在喊No No,很不同意這件事。
但我的感性腦要我跳下去。沒有道理,它也不需要道理。
有件事是理性腦與感性腦都不太能接受的,如果我想要走上這條路,很有可能會服務他人。
然而,在動物溝通這段時間,我有些受挫。
即使大部分溝通都是順利的,而也有幫忙上一些人,但少數(我想我很幸運了)當溝通結果不符合動物監護人的想像,他們變得很尖銳無禮 。
我的老師常常說:「有些人心裡早就有答案,他不會接受不一樣的答案,他會shopping around(到處花錢試),直到有一個溝通師和他的答案相同。」
老師說的是真的。
我的意思不是我永遠是對的,我永遠是準確的 (這點在溝通前我就寫在信件中提醒了)。
抄心經
菩薩寺的抄經本很有質感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2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喬安納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3K會員
839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