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08_原來我回了OK啊!

2022/08/05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第八章〕
周休假期第一天,
溫煦的陽光穿透過落地窗,投射在臥室內各角落,
耀眼鋒芒無所不在,宛如置身於仙境般的氛圍。
我悠閒地滾著舒服柔軟的大床。
一夜過後...體力已恢復許多,
鼻涕沒昨日來得那麼嚴重,顏色也從原本的濃稠黃色,變成了透明狀。
信子真是他媽的閒到發慌,
從他手機所發出的垃圾Line,依舊持續不斷:
上了你的小昕昕沒?
小李菊好插嗎?
他那兒緊不緊?
有無嘗試看看當受的滋味?
感冒做如此激烈的運動,對身體有害嗎?
所幸我將手機音效通知設成零打擾,否則會被他搞到精神耗弱,連帶自律神經失調。
我上輩子到底幹盡了多少缺德事?才會跟這款骯髒下流鼠輩從出生後就當了朋友,
重點是時間還會隨著歲月日復一日,而持續向上攀升。
阿奇,聽信說你生病不舒服,
記得按時吃藥,多喝溫開水;
在家好好休息,身體早日康復。
星期一學校見!
阿澔的貼心問候,使我心情更漸入佳境,
看看人家多有家教,個性如此溫暖。
信子與他相識也將近五年,諺語不是說近朱者赤嗎?
怎麼一點也沒有受到良友的薰陶,總是讓我無時無刻都想撕爛他的賤嘴。
頌奇哥!哥跟我說你感冒了,嚴不嚴重呢?
這兩天不要出門鬼混囉!乖乖待在家養病嘿!
星期一等我放學後,再去探望頌奇哥。
下方是一個兔兔瘋狂Kiss熊大臉頰的動態貼圖。
拜託!宥利妳可千萬不要過來啊!
我沒事,一切安好...真的。
腦海中開始浮現出與宥利初識的經過...
依稀記得是兩年前,我還是位青澀的國三生,
信子跟阿澔邀請我去他們學校參加園遊會活動,
其中某一個攤位剛巧是令我感興趣的飛鏢射氣球。
哈哈!非常不好意思,
拿出信子交給我尚剩餘的五十點點數,換取二十支飛鏢百發百中,
圍觀的學生及家長們集體為我喝采。
一位高個子男學生,取出一支中型偏大的老鼠造型絨毛玩偶給我,
後來我才知道玩偶名稱是叫什麼奇奇蒂蒂的。
當時心裡想...若能換成起司口味爆米花或彈珠汽水給我,或許還會心存感激。
靠!拿著這鳥玩意,像個娘炮啊 !
我單純只是玩爽的,並非想獲取什麼獎勵。
我無奈地搖頭轉身...
發現一位皮膚白皙,雙眼圓又亮的小個兒女孩,直盯著我手中的老鼠玩偶;
那渴望的眼神朝我這投落而來,像極Line中饅頭人目光閃閃的那張貼圖。
啊哈!如果此時不將這玩偶交至她手中,我好像就成為了九大行星裡最殘忍的人。
"喜歡嗎?送給妳。"
我走到她身前,將這絨毛玩偶遞給她。
反正這支紅鼻子小虎牙老鼠,拿著也令我覺得礙事,
有人喜歡,願意接收它,也算是日行一善。
"可以嗎?!真的要把奇奇蒂蒂系列的這支可愛蒂蒂送給我?"
那女孩欣喜萬分地注視著我,隨即又將目光移至老鼠身上。
我想在她心裡,手中這支老鼠的魅力,絕對勝過於自己。
"什麼哥哥弟弟?"
應該不是覬覦我身上的這隻弟弟吧!
她怎麼會知道別名又叫奇奇呢?雖然我較常稱之為小小奇居多。
欸...我這是什麼萬惡思想,眼前這不過只是位單純的小女生罷了。
"哈哈哈...不是啦!
我是說哥哥你手上拿的這支花栗鼠,名字叫做蒂蒂,
此蒂非比弟,是美樂蒂的蒂。"
她笑開懷地解釋。
"哦!原來如此...
那麼妳快收下吧!我還要趕著去跟朋友再拿些點數。"
我抓了抓頭,催促著期盼她能將這什麼蒂蒂鼠儘快收下。
"那...我就不客氣囉!
謝謝這位哥哥。"
她雙手接下了這支讓我感到礙眼的老鼠。
那笑如彎月的雙眼,煞是迷人。
YA!任務成功,目的達成。
轉身欲走到信子班級的滷味及霜淇淋攤位去,想跟信子拿些點數去換取幾個奶油口味的車輪餅。
"哥哥!我這裡還有三十點,請問你有需要嗎?"
她在我身後喊著。
我沒有轉過頭,依舊背對她,
舉起右手揮舞著,表示不需要及不客氣之意。
"信子,再給我些點數,我想去換些車輪餅來吃。"
來到信子班級的攤位,阿澔立即遞上一支香草口味的霜淇淋給我。
他們的生意還真不錯,尤其是霜淇淋有不少排隊人潮,
也許在這炎炎夏日,吃些冰品也算消暑方式之一。
"哥!信哥!
你們看這個蒂蒂玩偶,是剛剛一位超好心的哥哥送給我的。"
熟悉的聲音伴隨奔跑聲,從我後方傳遞而來。
我轉身與方才那位女孩兒,定格般地眼神相交。
爾後經過他們介紹,才知道原來這位女孩是阿澔的親妹宥利,
難怪覺得似同個模子刻出來的,宛如女版阿澔。
自從花栗鼠玩偶事件之後,
有時跟信子及阿澔相約逛夜市、啖美食,她多半都會跟上。
偶爾他們來我家串門子,幾乎也會帶上她,
能不讓她進我家門嗎?我可不想看見女生哭喪的臉。
總之我就這樣被她纏上啦!時而被她勾繞住手臂,或者來個肩膀並手臂,
她太嬌小了,無法與我肩並肩。
但非常確定的是...對她完全無任何邪念,
她在我心中,就如同親妹妹一樣的存在。
回過神,繼續翻閱手機裡昨晚加上今日的未讀訊息。
咦...有一個陌生的號碼,傳了一則簡訊過來。
這年代還有人使用訊息功能耶!不是老早就進入到Line世代了嗎?
現在我手機中的簡訊內容,不外乎是情色廣告,就是電信公司的繳款通知;
了不起是幾則adidas或某些商家所發出的折扣活動,再不然就是未接來電提醒服務,
大多僅此而已,不太會超出這些範圍。
我好奇地將它打開來看:
頌奇同學你好,我是昕源。
今天還會像昨日那般異常發冷嗎?
仍有持續性地發燒嗎?
就算沒有胃口,多少也要進食一點東西,
飯後務必按時吃藥。
今日的陽光很溫暖,可以晒晒太陽,
做個短暫日光浴,加速病情痊癒。
起床洗臉後及睡前,再稍微熱敷個數分鐘,
消炎軟膏昨晚我放置於床頭櫃,熱敷後記得塗抹。
噢!原來這則簡訊是由昕源所發出的。
是所在地剛好接收不到電信網路訊號嗎?又恰巧身處沒有WiFi的場所,只能暫時用傳送簡訊的方式。
他竟然稱呼我為頌奇"同學",這人到底在客套個什麼勁?
不是已經同意了我的追求嗎?又何必如此矯情。
每個人對於"追求"的定義似乎大不相同,同樣問題我請教過信子與阿澔。
信子的見解是既然都允許對方追求,就等同於表示已認可彼此間的情侶關係;
阿澔則回答追求只是觀察期,底線頂多算是曖昧狀態,無法與交往劃上等號。
誰會清楚昕源心中那把尺的標準又在哪?
我自行選擇步向順其自然這條路徑,反正變化通常比計劃要來得超捷。
突然好奇這人今天是去了哪?此刻的他正在做些什麼?
嗯...等等!
這個人的行蹤,又干我何事?
我管他幹了啥鳥不拉屎的屁蛋。
我還是來繼續休息比較實在,也許明日就能出關跟信子去奧斯卡PK撞球,或去一中街吃懶人蝦。
次日約莫早上十點鐘,被一則簡訊鈴聲給驚醒,
開始後悔昨晚在睡前將狀態更改為正常模式。
睡眼矇矓地滑開了螢幕鎖,果然打擾我作白日夢的傢伙正是昕源:
早安!不知有無防礙到你的睡眠?
身體恢復元氣了沒?
假如目前狀態一切都OK的話...
我這裡有表姐送我的兩張電影票,想邀請你一起前去觀看,
不知你是否願意?
我一指神功比頭腦還反應迅速地回了簡短扼要的"OK"兩個英文字母,
記得他好像馬上回覆在什麼影城,幾點鐘會合之類的訊息。
但此時的我,似乎又回夢中同周公打交道了。
直到被五月天派對動物的來電鈴聲吵醒,才再度醒來,
Let’s go party party all night, oh oh oh oh 
And many many good times, oh oh oh oh 
人生難得糊塗 偶爾脫軌演出 噢噢 oh oh oh oh 
Let’s go party party all night,oh oh oh oh 
Hey lonely lonely goodbye,oh oh oh oh 
我們都有覺悟 要瘋狂到日出
我們 天生 就是 派對動物 。
"喂..."
微開的雙眼,尚未看清楚是誰的來電,用極度慵懶的聲音接聽著電話。
"拜託!你現在是睡幾點的啊你?
身體好一點沒?我看你肯定忘記今晚是啥日子了。"
原來是黑毛信子豬打過來的。
"是什麼日子,我怎麼會知道,
難不成是你夢遺五週年紀念日哦!
那請問你想要如何慶祝這歷史性的一刻?
在逢甲夜市當眾打手槍,直至精盡人亡為止如何?
對了!晚點我們去打撞球要不?
一段時間沒碰,手有點癢。"
仰望牆上的掛鐘,時刻已是下午三點三十五分,
我好像是睡了有那麼一咪咪久。
"撞你的龜頭啦!我看是你懶叫癢吧!
今晚六點是WWE的台灣巡迴賽,
你當真不記得我們要去體育館看John Cena和Randy Orton了嗎?"
他在手機另一端激動地鬼吼著,我耳膜已快被震破。
"對厚!今天是六月份的第一個星期日,怎麼完全被我給拋諸腦後。
你這白痴!為何昨天不再提醒我一次?"
我從床上彈坐了起來。
好佳在時間還頗為充裕,
男生嘛!不必在臉蛋鈑金補土,更不用在身體上灑水灌溉,
隨便摸個十分鐘就可以出門。
"淦!最好是我沒有事先跟你講,
昨天有Line你,跟你說明天晚上六點是WWE巡迴賽,
還順便問了是我去你家集合,或者你要直接過來載我。"
"你少放馬後炮,昨日打從破曉至夜幕低垂,
你Line的全是無恥到家的內容,我瞄都懶得瞄一眼。"
"靠!昨天大概傍晚五點多傳的哦!可別亂冤枉人,
我手機裡還有證據在,隨時可以截圖給你看。
信神之手所發射出的Line,不見得每則都沒有營養,也會有一兩句是在討論正經事的好嘛!
下次給老子注意點,切記!切記!
小心哪天讓我不爽,對你使出一記Choke Slam。"
"哈!臭嘴!上回在校門口,怎不見你用Choke Slam制服那幾個混蛋。
好啦!好啦!麥囉唆!
待會兒我去你家接你之前,會再Line給你,
那阿澔會先去你家集合嗎?還是要直接去他家載他。"
"My God!你是患有阿茲海默症哦!還是得了少年痴呆,
要不然就是發燒到起肖,腦袋燒壞掉。
之前我訂票的時候,不就跟你說過這天是阿澔參與家族旅行的日子,
因為強碰到,所以無法與我們一同前去。"
感覺信子已經暴跳如雷,想衝過來追殺我囉!
"厚...你就知道我記憶力極差哩!
聽你這麼說,好像喚起了我那一點石沈大海的印象。"
我皺起眉頭。
"真是夠了!你會不會哪天忘記女人要怎麼上。"
他口氣中充斥著不耐煩。
"去你妹的!懶得跟你扯。
我還要先洗個澡,再下樓去覓食去,
Bye啦!"
我抓了抓昨天懶得梳洗的蓬亂油頭。
"好啦!不要給我遲到嘿!準時見。"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達拉
達拉
完全的不專業,毫無任何吸引力,單純只是從FH女角度去隨意創作而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