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阿姆斯特朗旋風砲:在監所入珠的八大男子

2020/03/0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不只一位八大的受訪者提到:「做這行的男人一半有蹲過。」而口耳相傳的佐證難尋,沒和當事人混熟也很難問出個所以然,熟門熟路的老司機告訴我,想讓圈內人吐出精彩的故事,就從關懷對方的下半身開始。
幹話中夾帶陽具陰道是八大行業的日常,在養生館的休息室,按摩小姐會對行政小哥打屁說:「欸~哥,都沒開班耶!你趕快去洗澡,我進你的班。」
行政小哥:「不行哪,我雞雞沒帶出來。」
「是嗎?我檢查——」按摩小姐作勢要幫行政小哥脫褲子。
行政小哥急忙討饒:「好啦有帶,但只剩尿尿功能了。」
當一群人雞雞來雞雞去,不時就會提到誰大改過自己的老二——請整形醫師將珠子埋入陰莖的皮下組織不是最狂的,更秋條的是土法煉鋼,在監所內自行改造阿姆斯特朗旋風砲。
阿姆斯特朗旋風砲出處自《銀魂》,以下不解釋。

苦悶監所中的極致手工

牢房內沒有麻醉藥、消毒過的醫療器具,要怎麼入珠?一位更生人描述手術過程,是先把包皮拉起來,拿一支磨尖的壓克力器具推過去,穿出一個孔,然後把磨好的珠子塞進去……光聽描述就痛不欲生,即使我身為生理女性沒有那把槍,僅想像也覺得腦袋恍惚。
為什麼男受刑人會在坐牢時拿突發奇想,拿自己的老二來搞一下?
第一種說法是「出來後想要讓女伴爽一點」,但我覺得此說最有待商榷,在獄中走一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3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風塵群像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6K會員
156內容數
關注社會階級、金錢與權力,分享相關文學、社會科學的閱讀及訪談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