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妳的這件事

2020/03/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15.02.09(初寫)
追著妳的步伐 已經十年… 好吧 我承認 還超過一點點
終於走到 似乎是當時印象的妳 的那個氛圍
當時妳說 想要照顧我的那當下 感受到的 那個氛圍
妳是生命中 第一個說出 說出想照顧我的人
沒有驚訝 當時 只是狐疑
妳… 確定嗎?
不過 當我看著
那散發光采 美麗的微笑弧線 和 真摯溫柔的眼神
毫無疑問及懼怕 沒有不安定
那強大的安全感 是妳當時的回答
哪怕現在 只要閉上眼睛 總都還看的見
無知魯莽 一無所有 還兼窮學生一枚的當時的我
妳 喜歡上的 是哪一點的我
一點概念 也沒有
妳說 不急 只是先問 但我有一輩子的時間 可以回答
咋舌
一輩子?
現在想來 妳當時真是豁出去了
表情自然平淡 但是心裡完全的豁出去了
而我當時 只是咋舌
妳看 這不是無知是什麼? 這樣妳還喜歡?
我不懂愛 當時 因為不明瞭 愛跟喜歡的定義
天真的 還問過妳 愛跟喜歡的差別
愚蠢的是 現在已經想不起 妳回答了什麼
但我知道 那個答案在我的生命中 變的很重要
好吧 我承認 是花了比十年多一點點 再多那麼一點的時間
才覺得 現在的我
似乎已經能承擔一些什麼 好像能 扛起一些什麼
終於 追上了 印象中的妳的程度
為了到達這裡 我這一路來 真的很死命的追
可以說是噴淚的拔腿狂奔的追 有時甚至連命都不要了 是真的
但是
該怎麼說呢? 隱隱的 似乎已經忘記妳的樣子
每每回想 只是妳的輪廓 感覺 和氛圍 和散出光采的臉龐
因為太亮眼了… 反而記的不是太清楚
妳應該能 瞭解的吧
原諒懦弱的我 當時沒能回覆妳 你想聽的答案
因為很多很多很多的不夠 很多很多的不足 讓我失去了勇敢
沒能應允下 除了妳照顧我 我也想照顧妳的承諾
很蠢吧 就這麼孤注一擲的 暗自下了十年承諾要追上你
…….. 好啦 時間是有多花了一點
真的很累 一路上 我想 當時妳的心裡 也常常很累吧
只有在自己以為是妳的角度 我才能略略的揣測出 你當時的想法
也許妳是愛上 當時我那自由與豪放 不拘的態度吧
絕對跟帥不帥沒有關係 對吧? 我可以這樣的自傲著嗎? (笑)
可惜的是 現在的我 不太像以前的樣子了
這就像 抱了南瓜卻砸了西瓜一樣
到頭來 還是喜歡西瓜
既然都略略的 似乎的 已經達到當時自己下的目標
那 我可要偷懶一下了
當然啦 妳應該已經飛的超遠了 若要找妳的話 我得往天堂去才行
而我也 因為短暫的沒了追循目標的話 
就讓我任性的休息一下吧 
休息夠了 會往美麗的風景再邁出步伐的
最重要的機會 到頭來 永遠只有一次
當時沒能承諾的 晚給了也沒意義
我絕對 不曾後悔 
更瞭解 沒有妳 打死也不會有目前的我(雖然也是不成材)
雖然很想答應妳一千 一萬 一千一百萬次
但 不是當面說就沒意義了不是?
朋友說 我從死小孩的個性 變的稍微成熟點 稍微喔
這讓我很開心 妳覺得呢?
是妳讓我完成了很多事
是妳讓我學得 要勇敢承擔 沒勇敢 那就用力的去抓取勇敢
如今 我突然覺得 不是那麼喜歡南瓜
所以 決定回去 回去找回 一定找回 你當時愛上的 
那顆自由豪放又多了點勇氣的西瓜
~ 敬 我最愛 也最重要的妳 ~
2016 PS:
這封給妳的信 寫好一年多 卻一直沒想發
也許是 這區區的十幾年 還不足以讓我承擔失去妳的不捨
妳的離開 是一回事
讓妳離開心裡 卻 又是一回事
2020 PS:
我的愛 我終於勇感的 光明的 回憶妳了
但我想我 現在 還無法到妳長眠的地方去看妳
但我會慢慢走 慢慢走 總有一天 我一定能找到妳
    廢柴生活日記
    廢柴生活日記
    人生到這關頭 很難擠出幾個字形容自己形容現況 如果說要來句激勵人心的話以表熱血 大約就是... 努力以赴 勇往直前 奔向夢想前 總要讓自己先活著! (共勉之 (啾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