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1電台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33)

2020/03/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界的頂峰(敬致:羅羅亞.索隆)

吾乃生於亂世之中,自當斬破塵埃
三刀居合,世間無物不斬
紅塵不留,心神合一
揮舞著手上的劍,誓願打破這不公的世界
倘若我是出身於東海的無名小卒的話
那麼被我砍倒的你,又能是些什麼
不會輕易的向後退,哪怕身負了渾身的傷
縱使扛下最致命的一刀
在成為世界最強之前,也絕不倒下
挫折之後還是挫折,這就是人生
九山八海,聚千界而成小千世界,此界乘三
無我不斷者,大千世界
通透的刀刃上,倒映著我們脆弱的影子
那一天,我了解世界,然後在那裡立下誓言
我會讓我的名字,響徹雲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如果你也聽說
    如果你也聽說
    Wave:如果你也聽說 文青型電台 筆名:如果 520.1電台 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開台時間:目前暫休 方格字(新星作家) 不是個專業的故事家 希望一起分享這個美好的世界 如果夢能讓我忘記流淚 那就讓我沉溺在夢裡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