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怎麼輕鬆拿到多益金色證書!

2020/03/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是從我 IG 的讀書帳搬來的文章,寫於 2019 年。)
附上一張已經過期的人權:)
首先,我覺得多益真的是有準備就一定會考好的一個檢定,因為他的題型很固定,會考的就是那些,最快最速成的方法就是直接買題本來練(但是題本都不便宜嗚嗚)我還有買一本單字片語的書偶爾翻翻,單字書推薦給有比較多時間準備的人,如果你跟我一樣準備一個月就要考了的話,趕快買題本練就好~但我用的那本單字書本身是很棒的啦,它的單字都很實用!
我用的題本是國際學村的~這系列我覺得偏難,我閱讀跟聽力都寫了三回左右吧(有確實訂正)大概就是700分上下,所以當我考出來進步那麼多的時候我真的嚇到了哈哈哈~如果你跟我一樣買這本的話,不要太在意練出來的分數,有努力就一定會有結果的!
聽力的部分,我真的是完全靠美劇練的哈哈哈,我整個寒假考完學測都在看美劇!真的對聽力很有幫助,喔當然練習題本也是超有用,多益的聽力有很多腔調,我覺得最難聽懂的就是澳洲腔,第一次聽的時候我完全霧煞煞,多練習就會聽懂了!另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小技巧~就是CD在唸每大題的作答說明時就趕快看題目跟選項!這超重要!先看完你心裡就會有個底,在聽的時候比較不會慌~尤其是最後那種對話題組!一定要先看題目,最好是邊聽就可以邊作答了,替之後的題目爭取先看的時間,我知道這不簡單,我也是有練了一下!還好最後考試的時候有成功~:)
近期最愛的美劇…寫這篇文當時是最愛 Riverdale 但是後面幾季實在好難看。
閱讀的部分,單字文法都不太難,但有些單字是商業用語就要特別背一下了~國際學村的解析都有附每回的單字表超實用~不得不說我覺得國際學村最棒的地方就是解析超級清楚!去書局看看就知道~(阿對了我是在博客來買的哦那時候有在特價)文法的話我覺得學測程度啦不難不難~比較難的是後面兩篇文章考你理解的地方,聽說新版的好像有變成三篇?我考的是舊版的最後一場我不太清楚哈哈哈~
結論就是不管你用什麼題本都要確實訂正~然後記得練習的時候一定要計時!因為多益時間真的很趕,很容易就寫不完,中間也沒有休息時間,可以的話練習的時候就跟正式考試一樣的時間去練甚至縮短五~十分鐘左右,讓自己在正式考的時候比較有餘裕:)祝大家都考到理想的成績💕🌸
Debby's Daily
Debby's Daily
19 歲的行銷菜鳥。喜歡書、也喜歡電影和藝術。正在努力創造並尋找自己的價值,因此我寫作。書寫日常生活、美妝保養、書評影評、還有自我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