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準備心得】金色證書|聽力滿分|自學心得分享|只需要熟讀一本書,你也可以高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年4月多益成績

2022年4月多益成績

準備前的程度

本身程度裸考有700多分,市面上的多益單字書裡的單字幾乎都認識,平常喜歡聽英文歌,有空閑喜歡看影集。


只需要熟讀這本書,你也可以辦到........

國際學村·全新!新制多益TOEIC聽力+閱讀全方位指南 (舊版的)


考試最重要的是熟悉考試套路!

考試成績不完全等於英文能力,只要你熟悉考試出題的方式,分配解題時間,想好屬於自己的策略,要拿高分不是問題!在準備多益考試,我只花一個月的時間,寫完兩千題,大部分的題目都有嚴格檢討,就去考試了,考試當下才發現,原來多益改版了......導致我閱讀時間分配錯誤,後面根本寫不完,要不然我閱讀一直比聽力好呀..............


寫完一回題目,最重要的是檢討、檢討、檢討,因為很重要,所以我說三遍,分析為什麼你會錯非常重要,是遇到不會的單字、還是單字有英美發音、還是片語不懂、或是這個單字有其他意思與用法把不熟與不懂的單字與句型通通寫成屬於你自己的筆記,有空就拿出來複習。我覺得花時間去背單字書與文法書很沒效率,直接把題型中不會或不熟的單字、片語、句型記起來更有效率........而且有些單字你雖然認識,但他就是有不一樣的用法,所以直接記考題中他是怎麼運用這個單字,在考試的時候,你就不會嚇到他到底是什麼意思。

看起來很蠢的檢討內容

看起來很蠢的檢討內容


針對自己容易錯的題型,一定要多加檢討,其實一個月準備時間非常趕,我有些回根本沒時間仔細檢討,但我會挑著容易錯的section,先進行檢討,此外國際學村很棒的是有很多音檔,所以我幾乎把音檔當作背景音樂在聽,我覺得更狠的話,可以調快播放速度,到時候考試的時候,聽力真得會變很簡單..............

針對每一回的錯誤題型分析

針對每一回的錯誤題型分析

希望以上的心得有幫助到大家,如果有幫助的話,請不吝於按讚、留言及追蹤我 :)

17會員
25內容數
我是藥師姊姊,在這個沙龍裡,我會分享自我成長、醫藥知識及個人日常等文章,如果你有藥物相關問題,歡迎留言跟我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