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靈氣】療癒失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使靈氣對於情緒放鬆、舒緩有很大的幫助,有睡眠問題的人是非常適合來做天使靈氣的。
進到一個巨大能量場,直立的,有很多藍色跟紫色的光束點點。
個案身體像個結晶體, 厚厚的、混濁、像近視看不清楚,無法對焦那樣。
接著開始有東西從身體剝落,身體慢慢變得透徹,感覺清理掉阻塞。
妳的心本來像個立體陶瓷,近看有裂痕,天使為妳修補裂縫。畫面就像鋼鐵人送進去工廠維修,很可愛。
看到一個巨大的樹,像一個大靠山,妳被抱著、拍著背,很安心的感覺。
妳從黯淡無光的樣子,經過一連串的清理和安慰,變得閃耀充滿光。

天使的建議:

  • 天使先給妳一個正方形, 把妳框在正方形裡面,我感覺那是要妳創造一個自己的空間, 不論是心理或是外在環境層面,都要有個專屬於自己的不被打擾的小天地
  • 多吃彩色的食物,多喝乾淨的水。
  • 在大自然中呼吸
療癒過程中也一直重複收到一句話:
別讓別人黯淡你的光
個案說她八歲開始吃素,從小一直都在修行,本來身上一直都有光,但後來覺得慢慢消耗掉不見了。
做這個個案真的很有趣,當天早上個案先夢見去世的爸爸來關心她,而我早上也夢到她問她最近狀況怎麼樣,她後來又睡著又夢見我傳一堆治療的內容給她看。整個就是施作靈氣前天使就已經開始動工了嘛。(笑)
7會員
13內容數
分享動物溝通案例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天使靈氣療癒手札-已知原因的療癒和未知原因的療癒 「療癒,是一段恢復神性的旅程,讓我們憶起自己的力量,盡情活出靈魂閃耀溫暖的光輝。」 在關於已知原因與未知原因的療癒上,與天使們討論後,天使們用一個很有趣的比喻來告訴我這之中的差異,分享給大家參考。 (僅在某些層面上可以如此解釋,療癒的作用遠超乎我們所能想像的)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4-01-12
天使靈氣自我療癒案例 神奇的靈氣自我療癒分享 學習靈氣對我來說就是想要用在自己身上跟家人身上 已經好幾次靈氣療癒自己的案例 今天再添一例 早晨約莫八點我肚子痛醒 按壓我的左側下腹腸子的位置 一壓下去就很痛 我想起昨晚吃了很難消化的玉米 心想應該就是消化不良的後果 我痛到冒冷汗 於是為了緩解自己的不舒
Thumbnail
avatar
Sylvia Tarot 能量香氣調香師
2023-12-31
天使靈氣療癒手札-臨終療癒牠的靈魂帶給我一個非常深刻且充滿愛的教導,「不要因為害怕終有一天到來的別離,而不敢再去愛了。那些我們回想起來總有許多悔恨和不完美的時光,對靈魂來說都是最完美且珍貴的。」 在靈魂旅程的列車上,我們必然會碰上摯愛的人早我們一步先行下車的情況。 在煌語的經驗裡,天使靈氣不僅讓逝去的靈魂在生命的盡頭有了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3-12-12
天使靈氣療癒手札-前世療癒【金錢厭惡感】『為什麼要用一無所有,來證明你的良善與清白?』 我們某些內在莫名的恐懼很可能是源自於前世的創傷記憶,透過天使靈氣的療癒,能使我們探究原因,並藉此消融轉化。 上面那段話是在一次自我前世療癒中得到的天使訊息。 我曾意識到自己對金錢有某種厭惡感,在自我療癒中,飛速的畫面掠過腦海,似乎某一世的自己是一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3-12-12
天使靈氣|自我療癒我學習這麼久以來,我一定會對自己所學的東西,對自己做療癒,再來做到個案身上,我自己都有感的事,跟個案說起來也才更有說服力,不是嗎?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3-07-19
【超自然】第一次的天使靈氣療癒「天使靈氣療癒」心得感想 ● 做到頭部的時候,覺得比較冷。對方說通常做療癒的時候,手會感覺到溫暖,可是這次幫我做療癒,手部感覺偏冷。 ● 做心輪的時候,有點憋憋的感覺,好像糾結什麼一樣。或是長期思慮比較多,煩惱都悶在心裡。 ● 海底輪,不是很OK,感覺比較弱,需要再加強能量。手也是有點冷冷刺刺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桃子咩咩的身心靈復健日記
2022-11-08
天使靈氣- 療愈師階#東勢林場 #5個女生的靈性之旅 #揭開瘡疤, 療愈瘡疤, 癒合回到自己, 感受愛, 祝福, 臣服放下 #天使靈氣重新感覺自己, 以不同的眼光看待同一個世界 #拋下教條的期待, 找尋這一趟人生的意義, #活出想要的自己 VS 活出真正的自己 這一趟旅程不容易, 需要先跟自己妥協並下定決心, 安
Thumbnail
avatar
Joyce Lin
2022-09-25
天使靈氣 ~ 冥想1( 第一脈輪的療癒)請在內心想像出一個神聖美好的空間: ( 想像的畫面中,可出現以下的事物 ) 一片青翠的草地上、 木質桌椅上擺滿各種紅色的礦石、 青天舒服的陽光下可做日光浴、 紅色礦石閃閃發光十分美麗、 紅色寶石就像魔法陣那樣排放成一大圈、 可或坐或躺著來療癒能量、 坐著趴在木質桌面上感受寶石的能量、
Thumbnail
avatar
水晶
2022-08-13
天使靈氣 ~ 介紹( 大綱 )天使靈氣的試驗~ 試著接引天使的靈氣, 來療癒自身的能量。 *    涉及到 人體身上的脈輪,包含7個脈輪, 就像「 彩虹 」的 7 種顏色( 紅、橙、黃、綠、藍、靛、紫 )。 可能會在試驗療癒的文章中,提點 有關連性 的脈輪。 *    大家(讀者)可試著透過文章,
Thumbnail
avatar
水晶
2022-08-13
天使日記-靈魂碎片有請天使、揚昇大師和我的靈魂家人一起傳送這次的天使靈氣,主要的揚昇大師是上主。 一開始問要進行那一種療癒,天使指示做靈魂碎片的療癒。是在這一世你的過去進行靈魂的修補,得到的訊息有: ......
avatar
天使日記-天使靈氣自動書寫的日記
2022-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