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空間療癒

2020/02/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地球]

從過年後到現在這段時間中,陸續開始有比較多的機會在工作上,一直在穩定消化這些工作和訂單,狀況都還蠻穩定,也沒有煽起較大的情緒,一直覺得沒有什麼需要療癒的。
倒是家中大家的健康狀況讓我煩躁。原本家中小孩入冬之後,呼吸道狀況就比較不佳,尤其貴董很敏感,入冬後鼻涕和咳嗽大約都間歇性的發生,沒有停的。一方面應該是台南的冬天空氣品質總是很糟,有比較過,只要學校空污警示旗是紅色或紫色,他的咳嗽就比較嚴重,綠色通常可以緩和一些。
而貴董也是家中的大毒窟,除了過敏狀況以外,他抵抗病毒的能力倒是很好,常常帶病菌回來,感染全家人,自己倒是沒有太嚴重的症狀(但也有可能是他比較逞強,不舒服卻完全不說)
總之呢,過年後孩子們陸續出現比較嚴重的感冒症狀,都跟呼吸道有關,亞總還有一個晚上有發燒症狀(但沒有燒很久,很快自己就退燒)甚至連董爸也有比較嚴重的咳嗽以及一晚的發燒...
平常我對這些病徵不是很在意的,除了注意他們的活力和自己能忍受的狀況外,提醒喝水、休息,沒有太嚴重不會特別帶去看病,病毒這種東西....有看醫生7天好,沒看醫生一週好,狀況都差不多,能少吃藥就少一點,讓自己身體產生抵抗力。(當然,細菌感染又是另一回事,所以要很注意症狀)
不過!!!!最近可是武漢肺炎疫情發佈期呀!!!緊接著孩子要開學,在開學前還能把他們關在家裡,開學後許多接觸都難免,自己孩子狀況不好容易感染他人,同時孩子狀況不好也很難抵抗外面的病菌,這讓我整個焦慮了起來~
而在某天想要拉著孩子老公去看病卻被拒絕的狀況下~讓我整個超級煩躁,煩躁了兩天...
因此今天針對這件事情,幫我整個房子作靈氣,解決一下整個空間的低迷狀況!

[冥想]

我與房子的意識相連,邀請大天使麥達昶前來協助清理,麥達昶的神聖幾何圖形,如立體金字塔涵蓋我的房子,旋轉著清理房子的氣場,同時我感受到房子逐漸明亮。
我詢問麥達昶,關於我對全家人生病的不耐煩,是怎麼一回事?
“主要是因為你對你先生的不耐吧?你擔心的是你的依靠動搖了,如同你小時候看到父親對自己身體的傷害,擔心他離開自己的那種恐懼。你要相信自己能面對任何發生的能力,也要相信對方能對自己有最好的安排!”
我發現,的確,我把自己的安全放在他的身上了,而他沒有照顧好自己,是我的安全感沒有被照顧好。
而從第三眼送出的光也很值得紀錄一下,一開始送出的白色光,不像光,像是....嗯...刮鬍泡?!好像剛被擠出的刮鬍泡,積在第三眼,固態的送不出去。慢慢得才變成白色的光,照耀我整個房子。到後面幾分鐘,轉為藍綠色的光繼續照耀。藍綠色的光在告訴我繼續努力實現工作上的顯化!

這次雖然沒有特別針對金錢做療癒,以眼前最重視的事件著手。然而這些都涵蓋在整個生活當中,每一個能量都互相牽引著,我相信這裡穩定了,那裡也就會穩定下來!
另外一個小紀錄,最近兩次的蠟燭許願(我會用點蠟燭的儀式來許願),設定一個時間範圍,設定一個收入金額,兩次的許願都在時間內完成,而且金額也都大約正確(好~神~奇~)
今天執行近期內第三次許願,希望也能順利成真!能有穩定的收入,將能大大改善我們一家人的生活^__^
#持續保持著信心
今天再次抽到豐盛之流,呼應這段療癒的一開始,像是一個階段性的小鼓勵。
好像說,這段時間的測驗,有過關喔!
8853
女紅
女紅
我想我是一個精靈,喜歡大自然多於繁華世界。 我喜歡我是如同空氣的存在,你看不見我、感受不到我,但你會知道我是存在的,無須強調,也無須記得~ 我開啟這個空間,純粹想要紀錄我天馬行空的腦袋,藉由書寫,抒發這些想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