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天使IET,能量整合療法 |

2023/04/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天使IET,能量整合療法。
在忙碌的日常中,已許久沒有為個案施作。
但其實天使的力量,在與天使連結之後,
發現其實是快速且有感的。
那是在個案剛躺下連結天使之心沒多久就有的感覺。
每一個部位的手法也都自動能喚起手感,
能量的流動是感覺的到的。
其實,與天使一起工作,
不僅個案受益,施作者也一併提升。
通常一場大天使IET,
會舒服的睡著,但有時也不一定。
但舒服平靜且穩定的能量,
是大部分的個案會有的感覺。
生活中需要自我覺察的機會非常多,
有事件就有練習,有練習就有機會進步。
但進步什麼也只有自己知道。
不過,要說正因為如此而不害怕挑戰,也是說說而已。
因為會說卻不ㄧ定做得到,
做不到更是常態,
因為慣性力量太大了。
時常牽引、拉扯著的都是在無形、無相、
無察覺中,悄然出現。
然後慣性就這麼超展開來,也超級理所當然。
所以生活中的練習就是多多覺察,在生活練功。
不然就是藉由工具,
而靜心就是最直接方便日常可以運作的方法。
一天給自己一個小小的安息日靜心一下。
5分鐘、10分鐘~30分鐘好好照顧自己。
另外就是各種療癒方法。
藝術療癒創作是我常常帶領學生創作流動的好方法。
當然,我自己也常常用藝術創作處理我自己。
大天使IET也是,大部分時間夠的個案我都直接施作高階。
而聲波音樂療癒也是近一年來最常做的療癒方式。
不過我會建議學點樂器,每天唱唱歌,
練練樂器直接自己療癒自己。
日前帶領爸爸媽媽打鼓,
大家打鼓完除了直接瘦下來,
被燃起熱情的一顆心,也瞬間治癒一些東西。
我興奮的告訴她,
因為妳每一場來練鼓,那鼓聲咚咚也就做聲波啦!
還有調配花精也是這幾年來常常為個案做的事。
所以保持學習的習慣,音樂、藝術、書寫~
都是能創造自己情緒流動的好方法。
保持學習、動得起來,就能安靜下來。
找到一個方法來幫助自己,
在這炎熱的夏天,清涼的良方就是不急躁、
用學習來幫助自己吧!
24你、林雅萍、杜孟蓁和其他21人所有心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872內容數
插畫.有故事有一天,畫著畫著,也想著想著, 然後畫面出現,文字跟著出現。 這一幅幅的插畫就成為安撫自己的一個出口。 每一個人都在過日子的同時,逐漸地認識自己。 也逐漸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與不想要什麼。 有時需要一股衝勁,來幫助自己跨出一步, 有時需要狠狠的轉過身去, 翻開一個頁面,再也不回頭。 是一個自己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