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點題:墮落•拯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墜落,散落的羽翼逐漸染成漆黑,熟悉的道路現在再也承受不住我的重量,我墜落了。
不是我變了,而是那些瘋子給我上了枷鎖,無意義的枷鎖,刺入骨裡,擰斷了我的雙翼,再也不能自由的翱翔,從未踏過那條禁止的界線卻陷落了。
墮落,我不曾丈量過的高度,從高處掉落,世界逐漸變得黑暗,我感受到不曾聞過的氣息,被平時輕柔的風折騰的無法呼吸,我墮落了。
原本驕傲的雙翼如今變得醜陋,明明不曾犯錯過,卻被冠上子虛烏有的罪名,成了窮兇惡極的罪人,我,回不去了。
思考著,何時能迎接死亡,而下一刻迎來的卻是一雙溫暖的手,將我擁入懷中,使我睡去,在這安穩的懷中,斷落的羽翼被撿起被修復,全身的傷與枷鎖都如不曾存在。
被再次推上了高處,這回我成了拯救眾人的英雄,但那雙溫柔的雙臂分明才是拯救我的真實,我只能在心中默默感謝……
「致,你們所有人,曾與我一起努力的你們,總有一天我們會成功的,請相信我。」
    3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黎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月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國王遊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狐狸先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狐狸先生的小黑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友人點題:吸血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心理】為什麼有人會喜歡看恐怖片?#知識達點滴 240604為什麼有人會喜歡與恐懼近距離相處呢?通常說到恐懼之物,大多數人都是能閃多遠閃多遠,偏偏有人就是樂於給自己製造驚嚇。想要知道為什麼有人會喜歡去高空彈跳、看鬼片、逛鬼屋……就得先瞭解,恐懼究竟是怎麼產生的……
    Thumbnail
    avatar
    Yuni同學
    2024-06-04
    Open AI 執行長希望有人早點告訴他的幾件事 / 人生必看 TED 演講|每月閱讀推薦 VOL.01 (下)這篇內容精華重點:一個是 Open AI 執行長分享了一篇「希望有人早點告訴他的幾件事」,從過來人的角度分享他年輕時會希望有人告訴他的事情,很有啟發,還有一部影片是我認為人生必看 TED 的演講,叫脆弱的力量,告訴我們與脆弱相處的方法跟重要性。
    Thumbnail
    avatar
    凱文設計|設計X工具X品牌
    2024-02-19
    經典好書推薦|還有人讀未央歌嗎?上週到某家咖啡店,聽到台中小綠綠在聊課外小說,提到鹿橋的「未央歌」。很多回憶湧上心頭。湧上心頭的,除了鹿橋的「未央歌」(小說)還有黃舒駿的「未央歌」(歌)。 《未央歌》是華裔作家鹿橋的著名小說,1945年完成,直到1967年在台灣由商務印書館發行,馬上引起轟動,可以說是新文學的代表作品之一。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3-10-23
    從俄烏戰爭到臺海議題,沒有人能忽視世界任何一角——專訪法國電視臺主筆艾蜜莉‧奧柏芮《地圖下的風起雲湧》俄烏戰爭持續延燒至今,不僅喪失了無數寶貴的生命,周邊國家或與俄羅斯、烏克蘭有經濟往來的國家無一倖免,統統遭到波及,無論是軍援烏克蘭或開啟國際對話,各國政府頻頻有動作,只希望戰事早日平息,民眾在Covid-19疫情和俄烏戰爭之中,能深刻感受到我們彼此互相依賴的程度超乎想像。
    Thumbnail
    avatar
    寶鼎出版
    2023-08-29
    原來標題要這樣下才有人會點進來看= =標題要盡量聳動 像我這個標題一樣聳動,沒辦法,我要是寫什麼「如何寫出高流量文章」這麼理性客觀的說法,你如果不是創作者你就不會點進來啦! 畢竟現在是資訊爆炸的時代,大家都在搶注意力。 所以像我之前說的,雖然風傳媒轉載我文章的時候都把標題改得極度魔幻,但也無可厚非,不這樣搞搶不到流量。 是以分析我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鄭書羽
    2023-06-22
    友人為毛孩發起臨終告別,是暫時離別不是句點作者:菜鳥寵物員 H 一如往常上了捷運,我習慣性地刷手機,這天,一看置頂貼文,是友人米雪拉的毛孩Kaiser(凱薩),牠是一隻西高地白㹴犬,大約一年多前,就有些失智的症狀,現在還有腦萎縮胃和、食道的腫瘤等疾病,這段影片被加快倍速…凱薩在家中低頭走路,卻毫無方向感的繞圈亂撞…。當下我很訝異,因為狀況比
    Thumbnail
    avatar
    寵愛小編
    2023-02-21
    王家衛專題三《一代宗師》:點一盞燈,有燈就有人一代宗師因同時太多線,在篇幅取捨下導致整體劇情有些破碎,角色也被犧牲,也增加了觀眾在登場角色之間的關係與劇情的理解難度。 本篇會針對觀看此片最先遇到的疑問做說明,另從幾個主角為切入,照時序說明他們的際遇。
    Thumbnail
    avatar
    Manson
    2022-12-22
    你的點子已經有人想過了一位動畫老師曾說過:不要做第一個點子
    Thumbnail
    avatar
    鴿子
    2022-05-07
    【德國金融科技巨頭Wirecard醜聞,為什麼沒有人早點發現?】2020年五月,德國支付業者Wirecard宣布James Freis將加入公司的執行董事會,在美國財政部工作多年、擔任過「美國金融犯罪執法網」。那時候投資人認為Freis能夠改變局面,他的加入是個好現象,代表這家公司將有新的開始。 只不過最後Freis代表的是Wirdcard的結束。
    Thumbnail
    avatar
    金融動物園
    2021-10-11